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三佳球:武磊世界波秀空翻 南粤配合出风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完成了第3轮争夺,本轮6场比赛攻入14个进球,相比第2轮有所回升,不过安徽与四川一场比赛就占据了一半进球数。搜狐体育也从14个进球中选出3粒精彩进球,一起来回味比赛中精彩瞬间。您认为本轮比赛哪个进球最精彩?

  武磊左脚凌空抽射打出世界波


  上海东亚与中邦之间的德比战是第3轮比赛的焦点,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开始不到3分钟,东亚队在禁区内形成良机,吕文君在禁区左侧准确起球给中后点位置无人看防的武磊,不等球落地,武磊左脚打凌空,球应声入网!看台上的东亚球迷沸腾了!而进球后的他也兴奋异常的奔跑、怒吼抒发上一场的郁闷,并且做出了空翻的高难度庆祝动作,看来这名东亚小将确实压抑了太久,终于得到发泄。

survey

  崔永哲反越位禁区线凌空抽射

  安徽与四川的比赛上演了一场进球战,7个进球占据了本轮比赛进球数的一半,不过在这7个进球中最漂亮的进球当属车国青小将崔永哲的进球。当时安徽队的场面比较被动,尽管比分领先,但是却连着被四川打了好几个反击,不过再次敲开大门的还是安徽队。被誉为中甲伊布的外援雷纳尔多背身拿球,挑传禁区,跟进到位的崔永哲在禁区线内不等皮球落地一脚漂亮的凌空怒射,皮球直奔球门而去,四川门将鞭长莫及,最终安徽队5-2四川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史亮下底妙传盖伊包抄破空门

  广东日之泉与延边队的比赛是本轮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3分钟,日之泉队展现出南粤足球小快灵的风格,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史亮带球高速疾进,禁区右路快到底线时起脚传中,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到后点,无人盯防的盖伊门前包抄一脚垫射,几乎就是打空门,门将丝毫没有反应。这个进球之所以漂亮就是这一传一射之间的力道与感觉,中甲赛场难得一见。(搜狐体育 伊莲)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磊 | 崔永哲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