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皮雷:枪手因一人难有改变 两坏消息恐击沉潜艇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比利亚雷亚尔将和阿森纳进行欧冠1/4决赛次回合碰撞,前枪手旧将罗伯特-皮雷称亚瑟尼-温格统领的兵工厂军团打法丝毫没有改变,他指出对手根本没有奇招可以祭出,所以黄色潜水艇完全有望淘汰英超豪门晋级欧冠四强。

  “他们风格没有任何变化,这很正常,因为亚瑟尼(温格)一直在执教,”皮雷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这支球队踢得非常流畅,他们的两人和三人传球十分娴熟,而且作风顽强,他们已经三个月没有在英超赛场上输过球。”

  皮雷于2006年离开阿森纳加盟了比利亚雷亚尔。本次与阿森纳的第二回合较量,桑迪-卡佐尔拉和马尔科斯-塞纳两员大将都缺席,皮雷承认两人的缺战将对比利亚雷亚尔带来很大影响,法国中场接着说道:“这是两个坏消息,塞纳是队长,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最为关键的时刻。这两人都无缘本次比赛,他们都是场上的指挥家。”

  文塔:必须打出自信

  尽管上周中的欧冠首回合比赛,黄色潜水艇主场被枪手1-1逼平,送给了对手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但是队中后卫哈维-文塔强调必须保持积极自信,他指出球队完全可以通过进球击溃阿森纳。

  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文塔解释道:“我认为重要一个方面是我们必须去争取进球,所以我们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应该向对手发动进攻,我想这对球队是好事情,因为这正是我们球队的比赛风格。”

  “我们不能悲观,必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只要打出自己的节奏,就像主场和阿森纳上半场的比赛一样,那么我们肯定将创造很多机会。”

  情歌球场的上半场,比利亚雷亚尔的表现完全盖过了阿森纳,不过多哥前锋阿德巴约最后关头进球帮助枪手客场带走了一场平局。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黄色潜水艇以0-2完败给了马拉加,这对他们恢复自信心又是一次沉重打击。不过,文塔坚信球队将迎来转折点。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球队最糟糕时刻,但是以良好的联赛成绩来备战杯赛总是好事情,但是我们却遇到了失利,我想这是一个转折点,如果最终晋级欧冠半决赛,那么将为随后的西甲联赛比赛提供巨大动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雷 | 比利亚 | 欧冠 | 塞纳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