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炮轰引发红黑内讧 米兰实验室功勋提出辞呈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米兰连遭伤病侵袭,昔日风光无限的米兰实验室如今也走到了风口浪尖之上。4月14日,《慢镜头》独家曝料,米兰实验室总负责人梅尔塞曼已向俱乐部提出了辞呈,加里亚尼与布拉伊达正在积极行动,挽留这位米兰在场下的功勋人物。

  米兰实验室2002年7月开始运作,为建造这样一个实验室,俱乐部共耗费了500万欧元和18个时间。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进行对运动员的心理-生理管理,而将完成这项任务的则是代表着科学、技术、IT、控制论和心理学完美结合。在米兰实验室的调研下,皮尔洛成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组织型后腰,罗纳尔多在圣西罗焕发了又一春,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等人更是成为足坛常青树。

  米兰实验室的成功离不开比利时人梅尔塞曼的努力,这位肌肉和颈椎疾病专家,曾为贝卢斯科尼和中东富豪治病。他将美国职业康复的实践与意大利足球结合在一起,在实践中收到奇效。国米小股东,倍耐力掌门人特隆凯蒂曾以重金相邀,希望梅尔塞曼能为国米效力,但被比利时人拒绝。但就是这样一位功臣,现在却很可能离开米兰。《慢镜头》曝料,梅尔塞曼已提出了辞职申请,正在等待俱乐部的答复。

  梅尔塞曼何以不顾与贝卢斯科尼多年的交情,提出辞呈?尽管《慢镜头》没有进行深入的分析,但造成这种局面,与过去一两年时间,米兰队医在内斯塔、卡卡等球员身上的频繁误诊脱不了干系。

  本赛季,卡福、塞尔吉尼奥等球员离开米兰之后,米兰一线队年龄已有下降之势,但队内依然伤病不断。博列洛半年时间五度受伤,提前告别本赛季;加图索韧带撕裂后仍被派遣出战,本赛季同样提前报销;内斯塔更是可怜,伤情几度反复,职业生涯能否继续都成了疑问。这种背景之下,卡拉泽膝伤复发之后直接飞赴比利时寻求马滕斯教授的帮助,今年3月,卡卡在回到国家队后更是炮轰米兰队医,称在米兰5个星期没治好的伤,到了国家队1周就有了明显好转。

  接连误诊让米兰实验室褪去了以往的神奇光环,失去了球员的信任,梅尔塞曼也因此被迫提出辞职申请。不过《慢镜头》透露,加里亚尼与布拉伊达正在与梅尔塞曼联系,希望他收回辞呈。

  安切洛蒂时代,米兰五度进入冠军联赛决赛,两次捧得冠军奖杯,球员们能长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与米兰实验室的努力密不可分。近一年时间,米兰球员屡遭误诊,但并不能因此否认梅尔塞曼对米兰的贡献。有媒体认为本赛季接替老队医萨拉职务的马纳拉才是米兰误诊问题的根源,但加里亚尼一直在公开场合表示对马纳拉的信任。梅尔塞曼提出辞职,也不排除是对米兰高层的一种试探。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加里 | 贝卢斯科尼 | 布拉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