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给郑智开出廉价合同 3000镑怎留英冠最佳


    搜狐体育讯 短短三天内的两轮联赛,查尔顿两战皆平,已经没有更多的保级回旋余地。客场挑战考文垂,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六次首发,并且再次打满全场。

  面对球队现在的烂摊子,上至主帅帕金森,下至郑智等球员均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帕金森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不得不承认,在战平考文垂后,下个赛季查尔顿恐怕只能征战英甲联赛了。而郑智也无奈地表示,“大家现在都是心照不宣,实际上已经接受了降级的事实。”

  如果查尔顿真的降级了,郑智还会在山谷球队踢下去么?显然,这有些不切实际。面对媒体的采访,郑智还是那句,“要离开肯定涉及到转会,但是关于转会的事,都有经纪人在操作,不过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一切都为时尚早。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肯定向往打高级别的联赛,我也盼望着能再实现这个愿望。”

  据内部人士透露,查尔顿并非没有挽留郑智。只不过,降薪超过七成,这样极其苛刻的条件是任何人都难以接受的。大约3000英镑的周薪水准,根本不够留下俱乐部的中场发动机。

  郑智何去何从一直是中国广大球迷关心的。联赛进入收官阶段,西布朗、狼队都成了媒体眼中郑智的理想去处。同时,郑智因为合同即将到期,零身价也是吸引不少俱乐部的重要原因。

  说到西布朗和狼队,不得不提提他们目前各自的情况。在英超联赛里垫底的西布朗降级几成定局,郑智若是前往山楂球场,下个赛季恐怕还得参加英冠联赛;狼队则在最近的比赛里重新拉开了与其他队伍的分差。在英冠联赛剩下最后三轮的情况下,狼队手握6分优势,就算拿不到联赛冠军,得到一张直接晋级的门票还是把握十足的。

  而郑智打动上述两家俱乐部的心,关键的一点就是在查尔顿与两队过往交锋里,郑智有着出色的发挥,并都有过将球打进他们网窝的经历。而在不少狼队球迷看来,俱乐部一旦升级成功,急需一批有质量的球星压阵,郑智这样的英冠里最好的球员必定能增强球队中场中路的力量。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