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乔迁结束三年“流亡” 球员房间分配有玄机

  昨天的工体很繁忙:场内进行着“纵贯线”演唱会最后的搭台准备工作,场外则是国安的搬家行动。在离开工体三年之后,国安终于彻底地离开了丰台,回到了工人体育场。

  ■魏克兴“把门”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工体西门的国安新驻地,发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正在指挥搬家公司把货车里的各种东西不断地卸下来并搬进各个队员所在的房间里面。

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国安包下了二层和三层的部分房间,二层用作球员住宿,三层则是俱乐部办公的地点。在球员宿舍所在的二层,领队魏克兴的房间在最靠近门口的位置,主教练李章洙则是唯一一个享受套间待遇的人,韩国人的高尔夫球具已经被搬到了他的房间中,等待着自己主人的到来。

  ■房间分配有玄机

  记者发现,虽然和在丰台一样,房间的人员组合没有改变,但是这次回到工体之后的房间分配依然很有讲究:东面的部分房间由于球场外墙的遮挡,很难见到阳光,而这些房间多由年轻队员或是王珂、张辛昕这些入队时间不长的球员使用,而主教练李章洙和陶伟、徐云龙等老队员的房间,通风、光照条件相对都比较好。“没有办法,提供给我们的房间就是这样的情况,只能委屈委屈小队员了。”俱乐部相关人士在谈起这事的时候也是很无奈。

  ■外援继续住酒店

  尽管有房间的门上贴着“外援”的纸条,但是只有一个房间的现实也表明,外援不会和球队住在一起。“这个主要是为了方便他们训练和比赛结束之后有一个暂时休息和洗澡的地方而安排的,外援不会和球队住在一起。”俱乐部方面这样说,“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外援通常有家属在一起,住在国安宾馆的公寓会比较方便,而且在合同里面也这样写了,所以这次在这边就没有给他们安排房间。”

  ■队员迫不及待

  尽管搬家的动作很大,球队却暂时享受不到新家的舒适:由于队伍目前在香河准备客场与鲁能的比赛,全队将在下一个主场的时候正式入住。但即便如此,全队上下已经对于回归工体迫不及待了。“虽然不是小白楼,但是住的离工体近一些,感觉真的不一样。”徐云龙这样说。把宿舍重新搬回工体,标志着国安彻底结束了自己三年的丰台生涯,在工人体育场重新起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 魏克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