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 24届体博会动态

体博会火枫野营用品—— “你的移动厨房”


    搜狐体育讯 火枫野营用品是国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食品药品管理局)检测标准的户外炉炊具生产企业。

  FIRE-MAPLE(火枫)是专为户外旅行的背包族而设计制造的移动厨房用品品牌。产品不仅被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各地户外旅行者所使用和信任,还出口到美国、德国、俄罗斯、新西兰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成为国内同领域产品的第一品牌!

  BLACK DEER(黑鹿)是火枫公司专为家庭旅行和自驾车而全新打造的一系列标准化,多样化,安全可靠的移动厨房用品。通过与国际知名品牌商和制造公司合作,用简约实用的设计,高标准的原材料,和国内最先进的加工工艺来创造产品。以此开发的每件产品除了能够单独使用外,又可以用不同方式拼装或组合使用,让所有参与者共同体验和分享整个美食制作过程的乐趣。

  作为国内移动厨房用品的领先企业,火枫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不断以全新的理念打造优质产品来满足不同人群对移动厨房多样的需求!4月23日-26日,2009年(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届时火枫野营用品公司将携火枫、黑鹿两大品牌在E1B062展位恭迎大家的光临。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