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国举重锦标赛今日开赛 湖北奥运冠军廖辉出战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将于16日至19日在海口举行,我省北京奥运会冠军廖辉将在明日下午出战69公斤级的比赛。湖北重竞技中心主任贾韬表示:“我们对廖辉的要求是能顺利进入全运会决赛就行了,从实力上来讲他明天夺金也是情理中的事。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解放军以及体育院校41支队伍、290名队员参加,将在56、62、69、77、85、94、105以及105公斤以上级的抓举、挺举以及总成绩的比赛中一决高低。规则规定,各级别总成绩前18名参加全运会决赛。

  贾韬介绍说:“湖北举重队共有8名选手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多的选手能打进全运会决赛。对廖辉的要求也一样,只要能顺利进入全运会决赛就是完成任务。”

  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的参赛选手中,廖辉、龙清泉、陆永这三位金牌得主都将参赛,但张湘祥和在北京奥运会上因伤退赛的石智勇放弃了这次比赛。廖辉在入选北京奥运阵容时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雅典奥运冠军张国政和石智勇这两位老将均放弃全运会,因此从实力上而言廖辉在国内69公斤级别上可称之为孤独求败。

  贾韬表示:“北京奥运会选拔时,廖辉是作为黑马冲出来的,当时都看好张国政和石智勇。现在的情况也很复杂,都看好廖辉,但谁也不敢说是否会有新的黑马出来冲击他。廖辉虽然在北京奥运会后训练非常刻苦,状态也不错,但大赛后的调整时间终究还太短。我们和廖辉的教练于杰的观点一致,从长远利益着想,没有必要在这次比赛中去冲击世界纪录、或是与哪位黑马硬拼金牌。留点实力,在全运会决赛上去打苦战打硬仗。”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辉 | 石智勇 | 贾韬 | 张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