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网队惨败尼克斯结束赛季 易建联继续低迷6投4分

  新华网华盛顿4月15日电(记者梁金雄)在一场荣誉之战中,新泽西网队客场以73:102惨败给纽约尼克斯队29分。

  至此,网队以34胜48负、位居东部第11名的战绩完成了本赛季NBA常规赛全部82场比赛。
这是网队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而这之前由基德、卡特和杰弗森助阵的网队曾连续6个赛季跻身季后赛。

  尼克斯队尽管本赛季花大价钱请来了前太阳队主帅德安东尼,并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可最终还是以32胜50负(较前一赛季多赢9场)继上赛季再度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而且是连续5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使得他们与森林狼队一起成为目前全联盟告别季后赛时间最久的队伍。此前,开拓者队曾保持着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纪录,可本赛季开拓者队已强势跻身西部季后赛。

  尽管两队的老板去年夏天都大幅调整了队伍而且从长计议,可德安东尼和网队主帅弗兰克此前都表示本赛季就要带队打进季后赛。现在看来,两位主帅的雄心壮志只有再推迟一个赛季去实现了。尽管最近不断有消息说弗兰克因带队战绩欠佳可能下课,但当晚比赛结束后这位年轻的主帅表示了他想继续留在网队的心愿。

  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当晚再度替补出场,其低迷状态依旧。在16分钟内,他6投仅1中、2罚2中,总共收获4分并抢到3个篮板、盖帽2回、失误1次,就此结束了自己在NBA第二个赛季的表演。

  作为NBA二年级生,易建联步入今年状态正佳时,于1月9日对阵雄鹿队时不慎右手小指骨裂,结果一休就是38天,错过了16场比赛。自2月17日重返赛场后,他一直难以找回伤前的良好状态,3月27日他终于被主帅剥夺了首发资格,并在此后11场中有5场未能登场,6场以替补身份出赛。

  本赛季易建联场均得8.7分、抢5.4个篮板、盖帽0.6次、助攻1次、犯规2.57次、失误1.15次,阵地投篮命中率为38.5%,三分球命中率为34.5%,罚球命中率为76.9%。

  有消息说,中国男篮想让易建联归队打亚洲锦标赛,而网队更希望易建联在休赛期中调整好状态,以新的姿态迎接新赛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安东尼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