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罗德里格点球梅开二度 沈阳2-0延边升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15点,2009年中甲第4轮的首场比赛在沈阳奥林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进行,沈阳东进队在主场迎战延边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沈阳东进队以2-0取得了本赛季首场主场胜利。上半时末段以及下半时伊始,罗德里格先后两次将点球罚入,巴西前锋赛季三场比赛打入四球领衔射手榜。第72分钟,裴育文的劲射击中立柱弹出。此役战罢,沈阳东进队在比辽宁宏运队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一分的优势升至积分榜首位。

  沈阳东进队前两轮一胜一平保持不败,而延边队三战1平2负未尝胜绩。此役原本安排在延边队的主场进行,但是考虑到龙井当地气候和场地等原因,双方对调了主客场。与此同时,本月22日,沈阳奥林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要承办刘德华的演唱会,所以此役又被提前至今日进行。老沈阳队与老延边队在甲A时期共有8次交锋,沈阳队3胜4平1负占据优势,主场保持2胜2平的不败战绩。

  不过,两支球队已经易帜为长沙金德和杭州绿城,历史交锋战绩已经毫无意义。新沈足和新延足在正式比赛中,并没有交锋记录。首发阵容方面,沈阳东进队在中场做出了两处调整,尹良毅和邓黎分别顶替赵欣和乐倍思出场;延边队仅在后防线有一处变化,林青替换李哲熙先发;韩光华依然处于纪律处罚期内。值得一提的是,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率全队在看台上关注同城死敌的表现。

  开场仅两分钟,沈阳东进队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传入禁区,巴西中后卫保罗-西萨在禁区中路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延边队禁区外围35米外突施冷箭,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被门将张烈没收。随着比赛的进行,沈阳东进队利用主场之利,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第11分钟,延边队被迫做出了换人调整,俞承龙替下了开场仅一分钟就受伤的巴西前锋依曼纽尔。半分钟后,沈阳东进队右路下底传中,周熠禁区前点右脚扫射打高。

  第13分钟,延边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裴育文距离球门30米处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张烈稳稳拿到。3分钟后,邓黎连续晃过了金今哲和姜洪权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尹光没收。第17分钟,两名巴西前锋罗德里格和莱昂纳多相互配合,后者在禁区中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4分钟后,沈阳东进队在大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左脚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稍稍高出横梁。

  第26分钟,替补出场的俞承龙从背后推倒了李根,主裁判徐富新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连续猛攻之后,沈阳东进队放慢了进攻节奏,双方均加强了中场的拼抢,不过彼此之间传接球失误比较多。第33分钟,罗德里格后场利用个人技术摆脱了林青的纠缠,后者战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40分钟,大连籍球员李根前场左路连续形成突破,林青无奈之下将其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徐富新果断的判罚了点球!

  巴西前锋罗德里格右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尹光判断出现了失误,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值得一提的是,罗德里格赛季三场比赛场场有球进账。第46分钟,周熠、莱昂纳多和罗德里格完成精妙的三角传接配合,不过尹光的神勇表现化解了罗德里格的必进之球。1分钟后,张可后场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沈阳东进队以1-0的比分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沈阳东进队向延边队的腹地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47分钟,林青禁区内再次犯规,罗德里格右脚故伎重施推射右下角,这次尹光尽管判断准确,但是球速过快。罗德里格点球梅开二度,巴西前锋赛季三场比赛打入四球领衔射手榜。沈阳东进队扩大比分,2-0!1分钟后,右后卫李健带球至前场后选择直接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高出。第50分钟,李健右路下底传中,邓黎中路半凌空扫射没有打上,后点的周熠及时插上抢射没有命中目标。

  2分钟后,延边队主教练黄勇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巴西中场里卡多替下了金今哲。随后,朴成距离球门23米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60分钟,里卡多前场左路的任意球被解围,裴育文外围跟进的远射打得比较离谱。尽管两球落后,但延边队仍然耐心的寻找进攻机会。第69分钟,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将朝鲜外援全松林派上场,替下了巴西前锋莱昂纳多。2分钟后,李根前场断球后快速前插,罗德里格禁区前沿横拨左路,李根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被尹光封出。

  第72分钟,延边队获得了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裴育文门前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击中沈阳东进队的门柱,惊出门将张烈一身冷汗。半分钟后,尹良毅禁区前沿犯规,送给延边队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同时,也吃到了一张黄牌。里卡多距离球门21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皮球被人墙挡出。第77分钟,延边队在前场左路大禁区角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尼日利亚前锋阿卜杜萨拉姆向中路横敲,朴成外围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仅过了一分钟,延边队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里卡多左脚传入禁区,崔仁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偏出。连续被对方利用定位球围攻球门,段鑫眼见形势不妙,在第80分钟时用老将于波替下邓黎,改打“5-3-2”加强防守。延边队久攻不下,黄勇在第86分钟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崔林替下了表现一般的俞承龙。第90分钟,赵欣替下了表现不俗的李健,沈阳东进队的阵型重新改回“4-4-2”。随后,阿卜杜萨拉姆禁区弧顶处灵巧的转身射门打高。

  经过了4分钟的伤停补时,沈阳东进队以2-0取得了本赛季首场主场胜利。此役战罢,沈阳东进队三战2胜1平积7分,在比辽宁宏运队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一分的优势升至积分榜首位。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沈阳东进队出场阵容(4-4-2):12-张烈(队长);19-张可、23-保罗-西萨、30-王超、21-李健(24-赵欣90’);15-李根、14-周熠、6-尹良毅、11-邓黎(26-于波80’);10-莱昂纳多(32-全松林69’)、33-罗德里格

  未上场替补:3-陈波、7-韩浩、27-乐倍思

  延边队出场阵容(4-4-2):1-尹光;12-姜洪权、5-韩青松(队长)、6-裴育文、24-林青;21-崔仁、8-朴成、7-金今哲(38-里卡多52’)、26-池忠国;37-阿卜杜萨拉姆、39-依曼纽尔(32-俞承龙11’)(29-崔林86’)

  未上场替补:14-朴光国、18-崔南日、31-张龙南

  主裁判:徐富新;助理裁判:李海河、邵红梗;第四官员:赵志志;比赛监督:姜兵

  黄牌:

  沈阳东进队:19-张可45+2’、6-尹良毅73’

  延边队:32-俞承龙26’、24-林青33’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根 | 张烈 | 邓黎 | 俞承龙 | 裴育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