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翻身仗谁顶替王霄位置 左树声:求胜不靠动心眼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继先后在亚冠和中超比赛中失利的天津泰达来说,期盼胜利自然如期盼久旱的甘雨一般。而明天(4月17日),似乎是久旱逢甘雨的最好机会,因为天津泰达将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队。而同时,这支队伍的主教练裴恩才还身陷“逢津不胜”的怪圈。

因此,面对这个难得的翻身机会,泰达自然不能轻易放过,16日下午,天津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着“翻身”的最后训练。

  “中超、亚冠两线作战,使得队员们身体比较疲惫,这几天的训练主要以调整状态为主。目前状态不错,至少比上周要好。”对于这几天以来天津队较为轻松的训练项目,主教练左树声如是说,“目前队员的不适应和疲劳都是正常的,不需要担心。”

  左树声与江苏主教练裴恩才十分熟悉,在谈到裴恩才的执教风格时,左树声表示:“我与裴恩才是各为其主,场下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在场上就是对手,打好比赛是最重要的。裴恩才是一个以动脑出名的教练,人品不坏,执教水平也比较出色。但是比赛不是动心眼就能赢的,还是要靠实力和临场发挥。”同时,对于对手的整体实力左树声也是做足了功课:“江苏队虽然阔别顶级联赛15年,但是势头很猛,表现得很有活力,能跑能拼,泰达要想取胜对手就不能掉以轻心,要打出精神打出主场气势。”

  目前,王霄的伤病情况也是天津球迷关注的焦点问题,左树声提起这件事也是一脸的担心:“王霄伤情要等一周后专家会诊才能定论,目前能肯定的是,他的伤不是上次联赛时伤的部位,有可能是当时场地湿滑造成的。就目前情况而言,王霄是必然要缺席后面几场的比赛了。”

  王霄受伤,对天津队的后防线是一个不小的考验,那么明天泰达队会派上谁顶替王霄的位置呢,对此左树声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这对于年轻队员来说是个机会。在人员调配方面会征求队员的意见,要视他们的体能状况而定。在兵败长沙之后,球队需要胜利,但是联赛漫长,无论输赢都要总结经验,不能受一场比赛胜负的束缚,要打好后面的比赛。每个对手都有各自的特点,不拼不可能取得胜利。泰达最重要的就是要摆正位置,调整好心态,至于人员配置问题,明天自然会见分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