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球性金融危机绊住劳伦斯 颁奖典礼或将被取消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组委会在伦敦宣布了2009年度劳伦斯奖的各项提名。在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在这项世界体坛最高荣誉的评选中进入了3项提名:中国奥运代表队——年度最佳团队奖,体操选手邹凯——年度最佳新秀奖,轮椅运动员张立新——残疾人奖。这是中国首次有3项进入提名。由于受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的劳伦斯颁奖典礼将被取消。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史无前例地夺得4项大奖的费德勒无缘今年的最佳男运动员提名。

  112个国家的873名记者参与了第10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投票。由于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劳伦斯体育奖取消今年的颁奖典礼。目前委员会的重点在于保证用于支持全世界超过70个体育发展计划的劳伦斯体育慈善基金能够获得足够的资金支持。今年劳伦斯奖的最终获奖者将在5月至6月期间通过一系列的颁奖仪式分别接受奖杯。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长埃德文·莫塞斯说:“取消颁奖典礼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不过我们都很清楚世界性经济危机给大家带来的影响。对我们来讲,当着那么多正在经历艰难时刻的人们面前进行庆祝并非正确选择。这是一种负责任的做法,相信大家都会明白我们的苦衷。”J189 J131 冯晨清制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