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谭斯邓卓翔破门 天津0-2江苏遇两连败 视频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打响了第五轮的比赛,由于下周周中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任务,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升班马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被足协安排到了4月17日晚19:30分进行,结果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以2-0战胜了天津泰达队取得了两连胜,而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则无奈的吞下了亚冠中超三连败的苦果。

视频:升班马反客为主羞辱津门虎 天津0-2江苏

  两队近期可谓一喜一悲,天津泰达队上周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中郁闷的取得了两连败,而且主力后卫王霄在上周对垒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大腿肌肉严重拉伤,将缺席将近半个月的比赛又给球队雪上加霜。接下来球队又将面临双线作战,泰达队将在后防和体能刚面面临严峻的考验。然而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则在上轮联赛刚刚收获了球队中超联赛历史上的处子胜,球队的士气相当的高昂。主教练裴恩才也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此役面对家乡球队,老裴和全队将士来势汹汹,势必借良好的状态从津门全身而退。

  今天天津的天气格外凉爽,非常适合足球比赛,本场比赛天津康师傅队的阵容有所变化,除了刚刚提到的后防线之外,13号王新欣顶替毛彪出任前锋,前几轮均打替补的韩燕鸣今天首发出场。

  比赛伊始,江苏舜天队反客为主首先发难,第2分钟,16号邓卓祥在禁区前沿接到战术角球后,轻巧的过掉了托马西,起右脚射门,球碰到谭望嵩的腿滑门而出,险些造成后者的乌龙。开场前10分钟,江苏队凭借充沛的体能频频将球打到天津队半场,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在顶住了江苏队的攻势之后,天津队也逐渐进入了状态。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 天津队韩燕鸣中路高速带球突破,凭借开阔的视野斜传找到了禁区右侧的吴伟安,后者轻巧面对江苏队后卫轻巧一扣,起左脚打门,关震扑球脱手但反应很快赶在插上的路易斯之前将球没收。比赛前15分钟,双方各获得了一个绝佳机会,可惜都差这么一点。

  第22分钟,泰达队托马西中路直塞王新欣后者转身向前趟了两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中段,天津队的攻势逐渐猛烈,队员的拼抢相当积极,他们在前场不断地展示自己一脚传球的高速配合,场面相当精彩。而客队江苏队也不断利用两个边路对天津队进行反击。

  第31分钟,蒿俊闵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天津队的曹阳和江苏队32号埃雷尔森争顶导致后者头部被撞流血,经过简单治疗之后,埃雷尔森缠着绷带继续上场比赛。5分钟后,江苏舜天队获得了禁区弧顶附近的直接任意球,队长陆博飞一脚打门,球穿过人墙直接被杨君没收。随着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场上的节奏逐渐慢了下来。经过了2分钟的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0-0。

  易边再战,江苏舜天队首先走马换将,由30号外援卡洛斯替下8号姚翰林继续加强攻势。第48分钟,天津队路易斯接到后卫大脚长传头球摆渡,插上的韩燕鸣顺势一领带了两下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然而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江苏舜天队,第51分钟,刚刚上场的卡洛斯右路带球过了天津队后卫凯莱,而后右路下底传中,31号戈麦斯头球回做,包抄在门前的7号谭斯顶空门得手,1-0(视频)!失球后的天津队大举反击,1分钟后,路易斯带球连过两名后卫后传给王新欣,后者晃过一名后卫面对门将直接打门,被表现神勇的关震稳稳没收。进球后的江苏队并不急躁,将皮球牢牢地控制在脚下。

  第61分钟,天津队由27号马磊磊替下韩燕鸣,领先的江苏队并不保守,而是继续向天津队施压,而天津队则心态较为急躁,比赛打得没有章法,进攻迟迟不能奏效。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天津队谭望嵩禁区右路回传,球打到了江苏队队员手上,可惜主裁判赵亮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引起了天津队队员的极大不满,王新欣因找

  裁判理论被出示黄牌。江苏队继续他们的攻势,第75分钟,江苏队31号戈麦斯后场断球高速突破,斜传右路的邓卓祥,后者突入禁区连过天津队两名后卫,面对杨君冷静的一脚抽射,2-0!江苏队在客场领先,这粒进球也锁定了比赛的胜局,今天江苏队发挥的非常出色(视频)。

  天津队在主场比分落后,他们仍然找不到感觉,进攻屡屡出现失误,鲜有的几次射门也是软弱无力的被江苏队门将关震没收。比赛临近尾声,天津队继续队江苏队门前进行围攻,可惜只开花不结果,没有打出真正有威胁的攻势。经过补时三分钟,全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以2-0击败了天津康师傅队取得了两连胜,天津队则无奈的遭受近三轮比赛全败的结局。(搜狐体育 傅辰)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何杨、6-谭望嵩、23-凯莱、26-曹阳;8-蒿俊闵(65'20-毛彪)、9-吴伟安、30-托马西、21-韩燕鸣(61'27-马磊磊);28-路易斯、13-王新欣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26-关震;3-唐田(73’5-任永顺)、17-荣昊、32-埃雷尔森、33-亚历山大;8-姚翰林(46’30-卡洛斯)、9-陆博飞(71’2-曹睿)、16-邓卓翔、37-秦升;7-谭斯、31-戈麦斯

  天津泰达黄牌 凯莱(45’)王新欣(73')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