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上演争冠关键战役 尤文赛前竟丧失信心(图)


  “意甲冠军?只在理论上有可能了。周六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这并不只是由于我们因为伤病和停赛失去了几名重要的球员。很遗憾,我们在与切沃和热那亚的比赛中丢分了。拉涅利非常自责,他也批评了球员们,但我们需要向前看。”北京时间17日,就在“意大利国家德比”尤文图斯主场与国际米兰战前48小时,尤文图斯主席科波利·吉里忽然向对手举起了白旗。

  现在两队相差10分,这样一场“6分之战”很大程度上关系到冠军的悬念能否继续。尤文图斯如果输球,将在联赛还剩6轮时被国米甩下13分,夺冠将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如果凭借本场胜利将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则仍能保留一些希望,尽管剩余赛程中,尤文图斯还将面对AC米兰、拉齐奥等强敌,而国米的对手相对比较好对付。

  不过吉里称,除了积分,他们将为荣誉而战。尤文图斯如果能以这种心态出战,说不定反而能收到更好的效果。尽管主队伤病不断,皮耶罗在与拉涅利争吵之后首发也成问题,但国际米兰并非一片太平盛世,上一轮他们同样未能取胜,阿德的久不归队多少让球队的气氛有些异样。对手毕竟是有着深厚底蕴的老妇人,国米此战不可掉以轻心。

  尽管已经告别了联赛冠军,但在吉里看来,联赛并未结束,因为尤文要与AC米兰争夺联赛亚军。“第二名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竭尽全力,保住这个位置。我们比AC米兰更想得到这个亚军。”吉里说。 ■记者陈普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