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上海领跑天津队连败 “红牌惯犯”周挺又被罚下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超第五轮昨天率先结束三场比赛。上海申花主场4比1击败深足,暂居榜首;天津主场0比2不敌升班马江苏,遭遇联赛两连败;焦点战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以2比2战平,北京周挺被红牌罚下。

  上海申花近期状态明显回升。

第17分钟,外援米利甘施展“手榴弹”功夫,助攻禁区内的扬科头球破门;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陈涛的任意球被杜威头球砸入球门死角;8分钟后,又是陈涛的任意球建功,扬科利用头球梅开二度;终场前,米利甘接应陈涛的任意球传中抢点射门被门将挡出,门前的罗迪奇补射得手。深圳队只在第74分钟由黄凤涛打进破蛋的一球。赢下此战后,上海队暂时升上中超榜首。

  裴恩才率领江苏队挑战天津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但苏军在下半场连入两球。

  山东鲁能对北京国安一役,主队由韩鹏两度领先,却两度被杜文辉和乔尔·格里菲斯追平。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队的周挺本场又被红牌罚下。在中超和以前的甲A赛场,周挺似乎成了“惯犯”,多次被红牌驱逐出场,甚至创下甲A联赛时期第一轮便被罚下的不光彩纪录。在北京国安,周挺曾因屡次表现不冷静而被打入冷宫。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陈涛 |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