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评季后赛16强座次 称火箭需要“姚明口号”

  有时,我们会在季后赛中忽略一个很简单的因素---纯运气。由于加内特和吉诺比利因伤导致赛季报销,凯尔特人和马刺的季后赛前景突然变得暗淡起来,这对骑士和湖人来说无疑是一种运气。

  他们的受伤也为骑士和湖人会师总决赛铺平了道路。

除了绝大的实力之外,运气可能会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美国体育新闻网》对进入季后赛的16支球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排名,详细内容如下:

  一、洛杉矶湖人

  骑士拥有主场优势,但是湖人本赛季横扫骑士,而且现在拜纳姆身体已经健康。湖人与西部其他球队的不同还是非常显著的---湖人取得65胜,而其他西部球队获胜场次不超过54场。

  二、克利夫兰骑士

  在波士顿灵魂人物倒下之后,骑士进军总冠军的道路也变得平坦起来。过去几周,小莫和韦斯特的状态一直很出色,他们需要把这种状态延续到季后赛。如果他们做到了,那么在6月到来之前,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都无人能挡。

  三、奥兰多魔术

  霍华德是时候该展现自己的肌肉了。魔术拥有许多出色的外线投手,但是3分并不意味着可以在季后赛中获得胜利。当然,外围投篮可以击败76人,但是在那之后,霍华德需要统治内线,并且真的让自己进入到季后赛的角色中。

  四、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用10胜1负的战绩收官常规赛,并且收获了首轮主场优势,尽管他们缺乏季后赛经验---他们的阵容中所有球员加起来只打过33场季后赛。但是他们的板凳阵容和天赋都太出色了,这足以保证他们晋级第二轮。罗伊将会有精彩的表演。

  五、丹佛掘金

  他们的先发五虎非常出色,比卢普斯值得所有的尊敬。不过,掘金能够自1994年以来首次突破首轮还是因为他们的替补阵容,火热的得分后卫J.R.史密斯,盖帽高手安德森以及发挥稳定的控卫安东尼-卡特。

  六、波士顿凯尔特人

  很难讲没有加内特的绿军排在什么位置。看起来他们战胜更年轻的公牛应该问题不大,但是起决定作用的还是他们的精神状态。

  七、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缺少了吉诺比利,而且邓肯还有伤在身,但是他们的球风一直很顽强,而且意志很坚韧。控卫帕克是一名球星,再加上拥有主场优势,他们应该有能力淘汰小牛。

  八、达拉斯小牛

  我们都知道诺维茨基可以在季后赛中完成什么事情。小牛的问题是:谁可以帮助他?小前锋霍华德看起来是最合适的人选。他一直在和脚踝伤势抗争,不过最近18场比赛,他依旧获得了18.1分的场均得分。

  九、芝加哥公牛

  常规赛最后一晚在多伦多遭遇的失利让他们有些失望,不过公牛还是在最后16场比赛取得了12场胜利,并且在主场看起来难以被击败。不幸的是,他们遇到了卫冕冠军。

  十、休斯敦火箭

  现在看来,他们真的应该在客场击败小牛,但是他们没有做到,这很可能意味着他们依然无法冲破首轮出局的宿命。主帅阿德尔曼需要设计一个口号:把球传给姚明!他无需在场上指指点点,只需要站在场边然后不停叫喊:把球传给姚明。

  十一、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比热火更加平衡,他们的板凳更深,同时还具有主场优势。因此,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认为热火晋级?

  十二、迈阿密热火

  热火要想过关首轮,韦德需要在每场比赛得多少分?也许50?事实上,每个夜晚他只要得分超过40,热火就可以成功了。

  十三、新奥尔良黄蜂

  波西需要拿出去年季后赛他在凯尔特人时的那种能量。不过,黄蜂真正吃亏的是他们的板凳深度,与像掘金这样的球队对抗,他们很容易征服。

  十四、底特律活塞

  活塞与骑士之间有一种敌对情绪,也许活塞可以利用这一点以便让他们自己打出老活塞的那种水准。不过这种可能性不大,有一种感觉,活塞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

  十五、犹他爵士

  本赛季对阵湖人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一直有精彩的发挥,但凭借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如果爵士希望有好的表现,他们需要戳醒正在梦游的布泽尔。

  十六、费城76人

  由于詹姆斯没有参加最后一场比赛,76人得以在速贷中心偷走一场胜利。而在此之前,76人一直处于连败之中,他们在季后赛充当着最多只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吉诺比利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