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换发型开启卫冕之旅 如此强势谁能阻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10-5轻松战胜宾汉姆,成功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艾伦和古尔德之间的胜者。奥沙利文也就此开启了卫冕之旅,如此强势给人感觉很难有人能阻挡火箭夺冠脚步。剪了一个短发的火箭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他才是本届大赛的最大夺冠热门。

  在现场看球的英国记者其实并不赞叹奥沙利文的优势又多大,因为他们在思考另一件事情,只要奥沙利文怎样才能顺利走过第一关,首轮往往就是鬼门关,而且奥沙利文历史上三次首轮出局过,本赛季在排名赛表现不稳的火箭用出色的表现打消了大家的质疑。本场比赛,奥沙利文打出三杆破百,这也使在克鲁斯堡世锦赛的单杆次数达到惊人的91次。

  现台坛一号高手不用思考或者很少时间就可以打出很多好球,这也是他缘何被称为火箭,而他快速的击球速度以及打出世界上最快的147分就是最好的例子。更可怕地是,如此过速击球的火箭给了对手相当大的震撼力,摧残了对手的意志。

  打疯了的奥沙利文势不可挡,上半段取得6-3领先,在后半段攻势非常凌厉,在是让对手赢得2局,并在最后连续三局零封对手,获得胜利。奥沙利文在球桌前的宁静和大气令人赞叹,而且打出三次破百。本场比赛中,奥沙利文也捍卫了“火箭”的威名:华丽得令人窒息的台球技术、干净利落顺畅如行云流水般的进攻。

  本赛季后半段,奥沙利文在排名赛表现不佳,这件事让很多媒体都在质疑罗尼是不是已经再也无法回到巅峰状态了。赛前,奥沙利文也表示抑郁症无法让他专心打球,而其实,这种状态的下滑,除了他个人性格外,很大程度上与他苦心修改动作息息相关,总是追求斯诺克极致的完美。奥沙利文的打球哲学就是精益求精,剪了一个短发的火箭更希望有一个全新的表现。就像他有机会就想打出147一样,BBC评议员也给他 “凤凰涅磐,浴火重生”的评价,这样的奥沙利文最可怕。(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