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平48年纪录直逼多项历史 一点强过国米曼联

    搜狐体育讯 赢球!赢球!巴萨与皇马就象两位已经拼红了眼的拳手,已经没有了痛觉,不知道疲倦,心中唯一的信念就是要比对手后倒下。在这个时候与他们交手,实在是太不幸了,本轮比赛结束后,被两强连续双杀的球队数目已经上涨到四支,阿尔梅利亚、马拉加、巴拉多利德与维尔瓦这四支不幸的球队甚至连球都没能进一个。除了冠军之外,巴萨和皇马还在比拼谁破的纪录更多,战绩彪炳的拉莫斯也获得了大量机会将自己的名字留在皇马史册上。


  赛前皇马官网列出了一大串数字,以证明无论横向比较还是纵向比较,拉莫斯的成绩都很出色。比赛结束后,很显然,又拿下一场胜利的拉莫斯地位更加辉煌了。自从拉莫斯上任以来,皇马在17轮联赛中拿到了46个积分,比巴萨多拿了3分,净胜球也多了1个,自从西甲改为3分制以来,前31轮积72分的成绩也就是在本赛季无法成为领头羊,在1999-2000赛季甚至已经提前夺冠。虽然比赛场面不如巴萨华丽,但拉莫斯的球队取分效率比瓜迪奥拉还高。下半程12战11胜1平的成绩已经是皇马史上最佳,仅有1960-1961赛季的皇马可以媲美,近16轮仅丢5球的防守能力则仅有1994-1995赛季第14-29轮可以媲美,但值得一提的是当时皇马的战绩仅为10胜5平1负,而本赛季这16场比赛皇马的成绩是15胜1平!

  皇马同时是西班牙122支职业球队中仅有的在2009年保持不败的3支球队之一,其余两队分别是来自乙级的巴列卡诺与来自丙2联赛的艾科坎(本周日晚比赛)。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客场7连胜的皇马同样是追平了1960-1961赛季穆尼奥斯麾下皇马创造的俱乐部纪录。接下来两轮联赛对皇马十分重要,如果能在第32轮中主场击败或战平赫塔菲,拉莫斯的皇马就将超越穆尼奥斯的皇马,成为西甲下半程开局战绩最佳球队,如果能在第33轮客场击败塞维利亚,则将取代穆尼奥斯的皇马,创造新的客场连胜纪录。

  相对而言,那支皇马保持的另一个纪录打破难度就要大许多,1960-1961赛季,穆尼奥斯的皇马曾在第2轮至第25轮之间创下了22胜2平的夺分率记录,目前拉莫斯的皇马已经是15胜1平,本赛季还剩余7轮比赛,追平是不可能了,但如果取得全胜或是6胜1平的话,那么下赛季首轮联赛很可能就将成为历史性时刻。

  当然,就整个赛季来比,本赛季的皇马是无论如何也赶不上那支拥有斯蒂法诺等诸多超级球星,神话一般的超级皇马。那个赛季皇马的总成绩是24胜4平2负,换算成3分制的话就是拿到了90个全部积分中的76分,拿分率是84.4%。而就算拉莫斯的皇马本赛季剩余7场全胜拿到93分,拿分率最高也只能达到81.5%。事实上,拜舒斯特尔所赐,皇马目前的拿分率仅为77.4%,但是比其他四大联赛的领头羊都高——国米77.1%,沃尔夫斯堡67.8%,曼联76.3%,马赛65.5%,却比巴萨(83.9%)低了不少。(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