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俱乐部请球迷骂自己 许宏涛:下课好喊主帅难当

  上周的成体中心,响起了震耳欲聋的下课声。谢菲联连续输球,让球迷的抱怨达到了顶点。

  为了舒缓球迷的情绪,更是为了能从球迷口中得到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周四(16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亚太大厦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球迷见面会。由于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飞赴香港参加会议,俱乐部副总马明宇、王茂俊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球迷对俱乐部目前的情况提出了很多问题和建议,而马明宇则表示,“球迷的反映是最真实的,他们的意见实在太宝贵了。我一定要原原本本地转达给许总和球队的队员们。”

  本组撰文早报记者张志凌 摄影李国东

    上轮比赛后,很多人都在喊“黎兵下课”,俱乐部准备如何应对此事?许宏涛:球迷是来观赏足球的,不是来经营足球的,我们可以尊重球迷,但不能让激动的情绪影响理性的思维。“下课”好喊帅难当啊。

    球迷喊黎兵下课,如果有作用,黎兵说了可以马上下课。但我也想对球迷们说一说,如果黎兵下了,马兵上了、王兵上了,成绩再不好怎么办。我现在非常希望四川的球迷能够像英国的球迷一样,不管输赢都永远支持自己的球队。

    黎指导在赛后给我发了短信,表示非常愧对球迷、对不起俱乐部。这场比赛没有打好,他表示会积极抓紧时间调整。我相信他能带领球队一步步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宏涛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