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解释大轮换原因 御用裁判黑掉曼联点球?

    搜狐体育讯 足总杯半决赛,曼联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埃弗顿,贝尔巴托夫和费迪南德的罚球连续被红魔旧将霍华德扑出,最终红魔失去了争夺五冠王的机会。

  与埃弗顿的比赛,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派出了2名主力+9名替补的首发阵容,替补球员中甚至还有法比奥、拉斐尔、马切达和维尔贝克四位不到20岁的新人。赛后弗格森并没有对这套平均年龄只有22岁的阵容感到失望,相反他还在言语上积极鼓励小将。

  “我知道年轻球员的性情,实力和活力,因此觉得这个做法没错,”弗格森表示,“不过显然我将对他们提出批评,但我想球迷应该理解,我们这支球队一直都以给年轻人机会为传统。今天我想给他们机会,我知道在任何比赛中他们一旦投入进去,就能表现得像马切达、维尔贝克和拉斐尔一样。”

  对于大幅度轮换,弗格森还给出了两个理由,一是温布利大球场的烂草皮,二是球队过于密集的赛程。“看了昨天的比赛(切尔西2比1胜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之后,我觉得球场草皮很差。另外,我不可能让主力球员过度比赛,看看下面的赛程,我们在周三、周六、下周三、下周六午餐时间、再下下周二都有比赛。我不得不在适当的时候对阵容进行调整。”

  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争议判罚。第68分钟,曼联小将维尔贝克从左侧切入禁区,在晃开角度后正准备射门,但埃弗顿后卫贾吉尔卡伸腿将其碰倒,曼联球员向主裁判莱利要点球,但后者没有表示。对于这个判罚,曼联球员很不以为然。

  曼联御哨执法关键战遭质疑 “他可是红魔球迷”

  球队本场比赛的队长费迪南德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但事实就是这样。”里奥甚至认为最近一段时间曼联总是在点球判罚中被区别对待,“最近我们都没得到几个点球,裁判很吝啬,或许他们受到了媒体的压力,但这与事实不符。我们不会对此喋喋不休,毕竟在最终的点球大战技不如人而输球了。”

  当事人维尔贝克也认定主裁判有失公允:“这是个点球。我已经突破,就要起脚射门了,那时我已经拉开了动作,但之后后卫碰到了我的脚跟。根本没有必要假摔,(如果不被踢)我可以得分。(裁判)太令我失望了。”

  本场比赛前,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还抱怨足总给这场半决赛安排了一个曼联球迷主吹,但没想到红魔的“御用裁判”莱利竟然帮太妃糖逃过一劫。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弗格森 | 费迪南德 | 拉斐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