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徐国翀投下精彩“三分雨” 新疆队首次入总决赛

  昨天,新疆广汇历史上第一次闯入CBA总决赛,他们在南京客场以97比90击败江苏南钢,以3比1的总比分闯过半决赛。

  为新疆广汇立下大功的是投手徐国翀,他昨天的3分球竟然8投6中,命中率高达75%,他拿到了新疆广汇最高的24分,新疆广汇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

  新疆广汇进入CBA已经6年,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入CBA总决赛。之前他们从未闯过季后赛首轮。这也是蒋兴权担任CBA教练至今,走得最远的一次。不过在CBA历史上,除了第一年,剩下的这么多年来,第一次闯入总决赛的球队从未赢得过总冠军。

  江苏南钢在比赛中有两次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但都因为防守不力,被新疆广汇利用3分球反超。江苏南钢外援哈维似乎是该队唯一一个在拼命的球员,他得到39分和10个篮板球。

  新疆广汇这场比赛几乎是单外援作战,因为外援胡安只打了12分钟,仅得到8分。据了解,新疆广汇很可能用一位来自NBDL的新外援取代胡安,但这位新外援的名字一直被保密得很好,或许只有在总决赛才能见分晓。CBA总决赛将于周五在东莞体育馆开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