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陶伟马丁状态正佳 主场战蔚山不容有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带着逼平鲁能的喜悦,李章洙对即将到来的亚冠主场充满信心。

  客场0比1输给亚冠小组垫底的蔚山现代,北京国安以及主帅李章洙背负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本周三晚10时,国安将主场迎战蔚山现代,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正如该队主帅李章洙所说:“这次不会失手了。”就在上轮输给蔚山现代后,国安俱乐部高层对球队提出了批评,董事长罗宁给李章洙打的分数是零分。本来俱乐部打算借球队亚冠和中超联赛连续三轮不胜进行一次整风的,后来迫于两线作战赛程紧密,只得暂时作罢。
如果这次主场同蔚山现代比赛一旦有失,国安不仅亚冠小组赛出线希望渺茫,球队内部也势必会引起一次震动。昨日,国安在香河重新集结,备战亚冠主场比赛,李章洙对上轮输给蔚山现代好好进行了总结。“那场比赛我们是客场,所以队员们都只想守住、不失分,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没有打出赛前的部署。

  下半时,我们要求顶出去,但没有效果,失球后队员们才放开,我们也创造了扳平的机会,但没有抓住。”李章洙说道。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李章洙非常坚决地表示:“进攻!进攻!这是全场唯一的主旋律。我希望队员们能用一场胜利来答谢球迷,毕竟,我们上轮曾经让他们失望!”李章洙有如此底气,一是来自球队自身的状态,二是来自对手的实力。“我们刚刚与鲁能踢完一场重要的中超联赛,球队表现非常好。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最终战平鲁能。如果再给我们一些时间,说不定就能拿下对手!”李章洙表示。目前,国安中前场球员状态颇佳,大格里菲斯才在与鲁能的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而马丁内斯则在右边前卫上找到了感觉。“外援的状态比联赛初期强很多,这不仅仅表现在进球方面,还表现在他们传出威胁球的次数上。以马丁内斯为例,他已经能跟中前场球员有很好的沟通了!”

  李章洙表示。至于国内球员方面,陶伟等老将正在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年轻球员也憋足了劲头要踢好这场比赛。此外,对手蔚山现代近况不佳,对于国安而言也是一个利好消息。本赛季K联赛中,蔚山现代攻击乏力,五轮联赛下来只打入三球,其攻击力在K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李章洙和他的队员们在主场只需要考虑如何进攻就行。“相对防守,我们在进攻上要投入更多的兵力!”李章洙表示。在排兵布阵上,大小格里菲斯、马丁等都会悉数首发。“我们期待用一场胜利来告别中超亚冠连续不赢球的局面。”李章洙表示。而队员们则希望一改低迷状态,两线作战均有所突破。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格里菲斯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