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谢菲联升超有望抛弃孙继海 加盟成足几成定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尽管英冠谢菲联队目前排名英冠第三名,非常有希望在赛季结束后直接升入英超,但这与孙继海并没有太大关系。有媒体爆料孙继海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成都谢菲联队。目前,成都谢菲联队在中超联赛中成绩欠佳,五轮战罢,谢菲联队一胜四负排名倒数第二。
对于球队的情况,主帅黎兵表示,球队需要引进几名有实力的球员,来改善球队的颓势。有媒体称,成都谢菲联已将目标瞄准到英超谢菲联队的孙继海。上赛季英超联赛后,孙继海被曼城队列入清洗名单,随后他加盟上赛季跌入英冠联赛的谢菲联队。尽管年纪偏大,但在出场的比赛中孙继海仍表现出不俗的实力。

  目前英冠联赛只剩三轮,谢菲联队积76分暂居第三,根据英冠晋级条件,前两名的球队将直接升入英超,谢菲联队目前仅比第二的伯明翰队落后一分,因此在最后三轮联赛中赢球的可能性相当大。不少英国媒体认为,如果谢菲联队直接升入英超,已经32岁的孙继海很可能成为队伍调整的对象。按照谢菲联全球体系的利益分配,如果成都谢菲联在这个时候提出要孙继海,英国方面显然会重点考虑成都谢菲联的要求。对于这个传闻,孙继海只是表示,如果可以还是会尽量留在英国发展。目前,孙继海正在进行英国足球教练员培训的学习,目前正在学习2级。对于教练员培训的学习,孙继海非常看重,如果他能在英国拿到3级教练员证书,就有资格执教英冠球队。而对于回国踢球的打算,孙继海说:“一切还是等经纪人帮我联系吧。”田淼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