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科比一针见血:斯隆的球队太脏 应该被逐出联盟

  本报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20日,湖人队主场轻松地拿下了来访的爵士队,赛后,关于爵士队打球风格是否肮脏的问题则成为双方谈论的焦点,科比甚至一针见血地指出,斯隆的爵士队应该被逐出联盟才对。

  对于现在的湖人队来说,有一项数据似乎对他们非常有利,那就是在禅师菲尔·杰克逊的领导下,如果球队拿下了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不管对手是谁,他们就会最终拿下这个系列赛。

  除了比赛的胜负,关于两个球队的打球风格也成了赛后的焦点问题,而这个时候,科比和斯隆的表现就像在球场上一样,针锋相对,毫不退让。

  “我们并不是一个肮脏的球队,我们面对的很多球队打球都要比我们脏很多,他们会让我们从白天变成夜晚。”斯隆这样说,“我们现在只是在学习着,怎么可以让我们的年轻人像他们那样脏一些。这很大一部分是我的错,或许是我并没有让他们的打球风格变脏的原因吧。”

  然而,他的话遭到了科比的强烈反对,科比随后针锋相对地表示:“我是一个比赛的鉴定师,所以我知道,斯隆进行比赛的时候是多么的脏了。很抱歉,你对这种比赛风格的培养,本来应该被逐出联盟才对。我可以确信,他在使用这个手段来激发他的队员,让他们接下来打得更加强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