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大战之前球队妙语连篇 大叔:姚明也还是个新秀

  第二场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火箭们快乐地准备着,笑声在玫瑰花园球场里飘荡。

  穆托姆博的话最多。抱着膀子,悠哉悠哉地坐在场边。有记者找他采访,他就一脸严肃,使劲强调着:“我们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我已经跟身边的年轻人说过很多次了,第二场比赛会难得多,尤其在我们以那么大的优势赢下第一场之后,他们会拼命的。”

  记者不找他说话,他就找人逗乐。先看到了多西,跟着助理教练在练勾手。多西是够强壮,可手感一般,靠着转身抢到了不错的位置,还是没法把球勾到篮筐里。多西着急了,顶开助理教练,把球扣进篮筐发泄。大叔看到了,在场边嗷嗷直叫:“嘿,菜鸟,你不能这样。我的多西,你得省点力气,我们的季后赛还需要你呢,说不定下一场会给上场机会呢。”多西知道穆托姆博在跟他开玩笑,可没辙,对着已经混了17年NBA的老将,他一点脾气没有,只能乖乖听着。大叔欺负新秀欺负得高兴了,哈哈地大笑着。

  然后他又想起姚明来了。接着说:“姚也是我的新秀,我才不管他打了几年NBA,我将一直是我的中国新秀。姚对我很好,一到早晨就去星巴克给我买早餐,所以我很喜欢他。”

  穆托姆博的大嘴还在不停地唠叨,阿泰那边的笑声又把大伙儿吸引过去了。被一堆记者围着,阿泰在不停地说着笑话:“你看,我们这季后赛,就跟你们记者一样。马克,你看平时都是费根先问问题,可今天你抢在了前面,你把他挡住了。我们打季后赛,就得跟你一样,得抢在前面。”

  马克是休斯敦福克斯体育台的记者,也跟了火箭二十多年,是大伙儿的熟人,都喜欢拿他开玩笑。马克老远看到姚明被一群记者围住,自己怎么都找不到挤进去的空间。就绕到姚明身后,踩着桌子,探头跟姚明说话。马克的脑袋从后面伸出来,把姚明吓了一跳,说:“我可不习惯抬起头跟人说话,尤其是你。”姚明的话又把大伙儿逗笑了。马克身高不足一米七,姚明坐着接受采访时,两个人才刚刚能平视。采访结束,马克站在桌子上跟姚明比了比,还是姚明矮。

  就这样,笑声连着笑声,火箭准备着和开拓者的第二战。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