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崇明岛女子公路赛 中国选手赵娜荣膺亚洲最佳

     新华社上海4月21日体育专电(战嘉琦)为期5天的2009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1日结束。中国捷安特女子职业队选手赵娜最终获得亚洲最佳个人成绩。

    21日,本次赛事进入最后一站环崇北个人赛,赛程74.2公里,共有12个国家和地区的65名选手参赛。

德国纽伦堡职业队选手约伦德以1小时50分54秒获得本赛段冠军,意大利格齐职业队选手普里斯提和罗梦丽分获第二、第三名。

    尽管没能闯入最后一个赛段的前三位,但赵娜作为捷安特女子职业队的主要冲刺车手,曾在比赛头日舀下个人总成绩、个人总积分和亚洲车手成绩3个第一。最终,她以9小时09分26秒的总成绩荣获亚洲第一。

    赛后,赵娜表示:“我和全队都已经尽力了。接下来要集中精力备战全运会。”

     20日进行的环崇东个人赛中,因受大风天气影响,两名中国香港队队员摔倒致伤退出比赛,目前情况稳定。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4支代表队、近百名车手参赛。总赛程近400公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