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 > NBA新闻

霍华德荣膺NBA最佳防守队员 魔兽成最年轻得主

霍华德获奖组图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NBA官方宣布魔术当家球星、“超人”霍华德荣膺2008/09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3岁的霍华德成为NBA史上该奖项最年轻的获得者。分列二、三席位的是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与热火队的韦德。而第四与第五位被火箭队的巴蒂尔与阿泰斯特拿到。

  霍华德本赛季场均抢篮板13.8个、盖帽2.9次、得20.6分、抢断1次,其中他的篮板和盖帽数在全联盟高居首位。身高2米11的霍华德是NBA史上第五位在一个赛季里领先篮板和盖帽数的球手。此前,本·华莱士、奥拉朱旺、沃顿和贾巴尔4人也均有此表现。除此之外,霍华德还拥有更为华丽的数据,本赛季“魔兽”创下连续10场比赛拿下篮板15+和盖帽5+的纪录,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人取得过这样的成绩。目前,他的篮板数已经突破了5000大关,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00篮板先生”。

  此次投票评选中,有119名记者参加。霍华德获得542分,其中有105张选票把他列在第一位。骑士队詹姆斯和热火队的韦德分别获得148分和90分。另外两位均来自火箭队的球员巴蒂尔获得71分,阿泰斯特得到54分。

  此次票选的最大赢家是霍华德,而他本人并未表现出很大的热情,只是在选票前淡淡地回应:“当该我得奖的时候,它就是我的。但现在,我的主要精力不在MVP评选上。我只想如何赢得比赛,因为这是获得冠军的唯一途径。” (搜狐体育 赵雅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阿泰斯特 | 韦德 |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