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索菲钟山赛15国球员参赛 周君:发挥自己的水平


    搜狐体育讯 索菲钟山高尔夫公开赛15个国家和地区球员参赛 周君:发挥自己的水平

  4月23日-26日,2009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将在南京钟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全球著名酒店企业雅高集团(Accor)旗下的品牌索菲特(Sofitel)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欧米茄中巡赛。2007年,中国球员吴康春在转职业当年就于钟山夺冠,他也是第一届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去年,廖贵明延长赛战胜张连伟成为该赛事的第二位冠军。本周赛事奖金总额120万人民币,这是今年的第二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2009赛季的每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澳大利亚巡回赛均有10个参赛席位,本周,将首次有澳大利亚巡回赛的球员参加欧米茄中国巡回赛,这样,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的球员国籍分布为15个国家和地区。

  25岁的周君去年赢得了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成为欧米茄中巡赛最年轻的冠军球员。在2009赛季的揭幕站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上,他与吴阿顺并列亚军。“连续两场欧米茄中巡赛,一个冠军、一个亚军,让我自信心增强很多,我对自己的球技也更自信。”周君说,“对一名职业球员来说,获得这样的成绩非常重要。这周,我也会专心打好自己的球。目标还是前20名。如果提前达成,最后一轮再订新目标。”自信心和实力的增强,也让周君在上周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上继梁文冲、张连伟、吴阿顺后第四位晋级的中国球员。 “我很高兴在北京获得晋级,那是我参加的第一场欧巡和OneAsia的赛事,也是第一次在欧巡赛上晋级。”

  对于本周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参赛,周君说,“外籍职业大多在儿童时期就接触高尔夫,我们接触得晚。球龄是没法比了。但是,在比赛中,我会专注自己的球,打出自己的水平来。当然,我也会向他们学习,不只是高尔夫,是想了解他们的语言、文化,希望交些朋友。我的职业生涯要有长远发展,迟早得适应跟外国球手一起比赛,那就从现在开始适应了。”对于本周赛事,周君说,“目标还是先进入前20名,然后再想前几名。”

  23岁的美籍职业球员盖图(C.J. Gatto)在于厦门举行的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上第三轮打出66杆,最后获得并列第四名,那场赛事获得冠亚军的是福建本地球员吴伟煌和吴阿顺。“厦门的比赛对我的职业高尔夫生涯是个很好的开始。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是我成为职业选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体会到在职业比赛中打最后一轮的感受。肾上腺素的分泌、观众、媒体、与两名最受欢迎的本地球员同组,所有因素都会分散精力,但是这些都是必须适应的,特别是打更高水平的比赛时。”盖图说,“而我参加的第一场职业赛,情况就是这样。参加任何一个巡回赛,除了希望周日下午作为领先组出发外,你别无它求了。”

  盖图在本赛季的大中华区外籍职业球员资格赛上获得第一名。参加资格赛的球员分别来自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加拿大和南非,前10名选手能参加本赛季的每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对于澳大利亚巡回赛球员参赛本周赛事,盖图说,“澳大利亚职业球员来参赛,这场索菲特冠名赞助的赛事也将是欧米茄中巡赛上球员实力最强的比赛了。我已经很期待比赛开始,想看看结果怎样。我的目标还是跟在厦门时一样:专注、耐心、努力打好、继续练习、提高我在职业比赛中的排名。”

  五位来自梅塞德斯-奔驰巡回赛赛德球员其国籍分布是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港澳台三地高协本周均有推荐球员参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山 | 戴尔 | 周君 | 吴阿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