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杯-勒沃库森4-1进决赛 希腊神话杀手显神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德国时间4月21日晚进行的德国杯半决赛上,勒沃库森在主场LTU体育场4:1大胜乙级队美因茨,率先闯入德国杯决赛。

从比分上看,勒沃库森是占据绝对主动,而实际比赛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勒沃库森是靠着加时赛上连入三球而淘汰对手。

  “我们必须赢,我们一定能赢!这是我们今年最关键的比赛!”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在赛前立下军令状。勒沃库森在联赛中的战绩一塌糊涂,进入的德国杯决赛是勒沃库森晋级下赛季欧战的唯一途径。勒沃库森在德国杯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乙级队美因茨,纵然双方实力悬殊,勒沃库森仍没有十足信心主场拿下对手。自从勒沃库森将主场暂迁至杜塞尔多夫,就如同遭遇诅咒,联赛中主场一场不胜。勒沃库森迁都后罕见的两场胜利都是德国杯比赛,八分之一决赛淘汰科特布斯,四分之一决赛淘汰了拜仁,勒沃库森只能盼望杯赛的主场运气在半决赛上延续。

  比赛进行到80分钟,场上比分仍是0:0。勒沃库森前场开出角球,基斯林终于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2分钟后,勒沃库森的攻势终于开花结果,雷纳托·奥古斯托从右路20米外似传似射,美因茨门将瓦赫扑球脱手,查理斯特亚斯跟进补射终于破门。正当勒沃库森将帅都以为,他们已经凭借这个进球打通了通向柏林的大门,第88分钟进球功臣查里斯特亚斯在本方小禁区内受伤倒地不起,勒沃库森队员都等着,对方把球提出边线中断比赛。美因茨却利用这个机会由邦赛头球扳平比分,两队又站到同一起跑线上,进入加时赛。勒沃库森必须把握进入欧战的最后一线生机,加时赛上毫不客气由比达尔(92分)、罗尔菲斯(104分)和卡德莱什(117分)连入三球,以4:1痛宰美因茨。

  勒沃库森门将阿德勒赛后激动的说:“今天的比赛实现了我们的梦想,而最终的梦想是把德国杯从柏林带回勒沃库森。”

  主导本场比赛的人是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他在90分钟内的进球和受伤让勒沃库森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幸好他在加时赛上将功补过,为比达尔间接助攻一次,为卡德莱什直接助攻一次。勒沃库森的四个入球中三个进球都有查里斯特亚斯的功劳。查里斯特亚斯是个几乎被遗忘的名字,2004年,查里斯特亚斯随不莱梅夺得德国双冠,并帮助希腊夺取欧锦赛冠军制造了希腊神话,曾是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但是由于状态的下滑和错误的转会选择,让他几乎消失在人们视线中。本赛季后半程从纽伦堡转会勒沃库森,也只能作为基斯林和黑尔莫斯的替补,很少得到上场机会。在这场关键之战中,查里斯特亚斯在第69分钟替换黑尔莫斯登场,终于再显神威。(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里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