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爵士有改观仍难撼湖人 布泽尔:我们打得很强硬

  爵士的表现比上一场有了一定改观,但仍然不够。科比26分,加索尔22分,奥多姆19分,带领湖人在主场119-109击败对手,取得季后赛首轮总比分2-0的的领先。

  “我们现在不会去想太多,”科比说,“只是去思考如何打好第三场比赛而已。

  菲尔-杰克逊也取得了执教生涯第195场季后赛胜利,成为了NBA历史上季后赛获胜场次最多的教练。“这是对进攻的一种展示,我们虽然有时控球并不出色,但却得了一些分,”他说,“他们尝试了一些新的战术,对我们是一种考验。”

  不过,最终湖人还是战胜了爵士就像他们平常在斯坦普斯中心所做的一样,让后者在此遭遇了11连败。

  德隆-威廉姆斯得到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5分,布泽尔20分10个篮板,双方将于北京时间周五上午移师盐湖城进行第三场比赛的争夺。

  “我们今天打得比第一场比赛要好,虽然在开始阶段落后的分数较多,但是我们能够追回来,”布泽尔说,“我们在第四节还有机会取胜。他们只是打出了几次漂亮的进攻而已。”

  湖人在首节的投篮非常出色,单节就砍下了41分。不过他们发现真正战斗出现在下半场。“德隆是正在成为一个坏孩子,”科比说,“他让爵士一直保存着希望,并且带领球队打出了反击。”

  湖人在第四节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96-81,而爵士更多的信赖威廉姆斯,后者也不负众望,连得6分,在比赛还剩5分22秒时将分差缩小到99-105。

  随后,布泽尔连得5分,爵士在终场前3分18秒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到106-109。奥多姆的快攻上篮将比分变成111-106,让湖人稍微喘了一口气。

  随后科比左底角跳投命中,阿里扎命中3分,湖人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我们的开局非常出色,随后他们发起反攻,”拜纳姆说,“我们准备有所改变。”

  由于湖人进攻有些停滞,因此爵士在第三节6次将分差缩小到6分之内。科比错过了几次投篮,加索尔被吹进攻犯规,而费舍尔出现3次失误。

  不过,每次当爵士威胁到湖人的领先优势时,湖人都可以用得分稳定军心。最后2分27秒,科比得到6分,并且助攻布朗完成3分,湖人以89-78进入第四节。

  “我们非常有信心,但是发挥有一些不稳定,”威廉姆斯说,“我们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球,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爵士在第二节中断将分差缩小到43-49,不过随后湖人打出17-1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全场最多的66-44。

  “有时,我们打得很强硬,让他们的投篮变得更困难,让他们在进攻中的阻力更大,”布泽尔说,“但是我们应该48分钟都做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布泽尔 | 威廉姆斯 | 德隆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