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地震一周年 阿迪达斯与北川小学生共享足球快乐




    搜狐体育讯 5.12地震一周年来临之际,阿迪达斯集团与教育部合作,于2009年4月4-5日在成都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让爱拥抱明天”第二期学生快乐足球体验营,专门为来自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小学和北川擂鼓镇中心小学的80名学生进行基础足球训练,并结合游戏和联欢等方式,使学生们度过了欢快的周末。

  曾执教过著名的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的10名专业青少年足球教练执教了本期体验营。

  出席本次活动的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人事部总监忻皓辉说:“为北川小同学举办快乐足球体验营,其目的就是要让他们在学习的同时能有机会放松心情,以便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他补充说:“去年5.12地震以来,阿迪达斯集团与教育部已经合作邀请四川灾区的学生观看残奥会开幕式并且为汶川和北川的小学生分别举办了快乐足球体验营。我们为自己能够发挥自身体育优势,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贡献微薄之力而感到荣幸和骄傲。”

  来自曲山小学的邓钰同学说:“参加阿迪达斯快乐足球体验营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和感悟足球的快乐,让我们体会到人间大爱,消除我们心中的一道道阴影。我们一定不会辜负祖国的期望,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好身体,做国家的栋梁之才来回报社会。”

  阿迪达斯集团中国区员工始终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他们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8名员工志愿者代表最终成行。训练营期间,他们代表中国区全体员工向参加体验营的北川小同学赠送了礼物,在照顾同学们的同时还与他们真诚交流,结交友谊。

  来自苏州分公司的缪艳说:“在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公司继续为灾区学生提供帮助,因此本届活动显得更加难能可贵。通过本次活动,我亲身接触了灾区的小朋友,与他们一起感受了温暖的阳光、快乐的训练和温馨的交流。走的时候依依不舍。这对我的人生是一种充实。”

   为了能让老师也能放松心情,本次活动还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为曲山小学和擂鼓小学的15名带队教师举办了一堂缓解压力、舒缓心情的心理辅导课。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