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姚明陷入对方绕前困局 罗伊为开拓者队打回信心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首场大胜之后,火箭很清楚第二场开拓者将背水一战,他们也做好了恶战的准备。但当比赛开始后,火箭发现,他们面对的变数和问题远远比预计的更多。

  大叔的意外离场、姚明的犯规、疯狂的罗伊……对于这些,火箭总算保持了冷静。

然而当胜利女神朝他们挥手时,这种冷静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突然消失,而胜利也随之悄悄溜走。

  107:103,开拓者扳回一城,本周六,双方休斯敦再见。

  姚明陷入困局

  麦克米兰终于亮出了对绕前和包夹的战术,很有效,至少从姚明的数据来看,非常有效。

  首场9投9中,半场拿下24分的姚明,昨天仅获得6次出手机会,得到11分。

  但从整场比赛来看,火箭对开拓者的绕前战术还是有一定的破解办法,而他们并非拘泥于将球硬交给姚明,而是充分利用了弱侧的空当。

  斯科拉几次在弱侧和罚球线获得进攻机会;韦弗和洛利在弱侧的突破以及三分也颇有建树。即便开拓者限制了姚明,火箭仍能找到得分的手段。尤其是韦弗打出了高水准的状态,全场拿下21分。

  姚明陷入了对方绕前的困局,但这还不足以令开拓者赢下比赛。

  罗伊为开拓者打回信心

  开拓者在经历了第一场的洗礼后,年轻的罗伊和阿尔德里奇找到了季后赛的感觉,他们在昨天双双爆发。

  阿尔德里奇上半场手感奇佳,面对斯科拉和兰德利打得游刃有余,半场10投8中,帮助开拓者以2分的优势结束半场。不过阿尔德里奇的手感并没有延续到下半场,第三节一开始,他前4投全部偏出,火箭渐渐反超了比分,关键时刻,开拓者还需要有人挺身而出。

  这个人只能是罗伊。在巴蒂尔和阿泰轮番防守下,罗伊全场拿下42分,在开拓者危急时刻,罗伊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对抗着火箭整条防线。麦克米兰赛后表示,是罗伊为球队找回了信心。

  疯狂的罗伊拿下42分,这足以令开拓者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姚明 | 阿尔德 | 里奇 | 麦克米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