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比黄牌数周挺是老大 网友戏称69张可组一副扑克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 崔恒亮) 21日,周挺被中国足协宣布停赛六场,原因是他在上周日国安与鲁能的比赛中,被认定“用恶劣语言指责、辱骂裁判员”。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第一大罚单。其实,周挺被罚已不是一次两次,有统计表明,中超历史上,周挺以69张黄牌成为第一吃牌大户,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公认的“恶人”李玮峰一倍还多。

  根据足协的统计,周挺自从1998年进入大连队之后,至今在顶级联赛中征战了11年,期间获得了69张黄牌在顶级联赛的黄牌榜上高居榜首,中超至今,周挺得到了37张黄牌,同样排名第一。有网友戏称,周挺得到的黄牌已经可以组成一副扑克了。排名次席的杨璞获得了56张黄牌,而公认的“恶人”李玮峰只获得了34张黄牌,还不到周挺的一半。值得注意的是,在顶级联赛的黄牌榜上,不少青岛旧将都排名前列,除了周挺当初在青岛效力过外,排名第六的刘俊威(43张)、排名第七的吕刚(42张)都曾经是青岛中能队的队长。

  本赛季至今,周挺已获得了三张黄牌,不过,他现在可没有排名第一。目前在黄牌榜上排名第一的是中能队长刘健,他获得了四张黄牌,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刘健本赛季的黄牌数恐怕要达到两位数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