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体:姚明成本赛季大惊喜 篮网中锋最佳新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4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最佳新秀:布鲁克-洛佩斯,中锋(篮网)

  很多人都认为罗斯和梅奥更应该当选最佳新秀,但按照数据来分析,篮网的洛佩斯才应该是最佳新秀。罗斯缺少三分能力,场均只有0.2个三分,场均0.8个抢断也让人失望,他这方面的潜力并不明显。而梅奥只有43.8%的投篮命中率略有竞争力。反观洛佩斯,场均13分、8.1个篮板和1.8次封盖,数据非常出色,他已经完全做好了NBA先发的准备。洛佩斯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1%,罚球命中率达到了79.3%,很难找到一个大个子内线能在封盖和罚球命中率两项上都表现不错的球员,而洛佩斯正是这样的球员之一。

  

  洛佩斯唯一的问题在于他的提升空间有限,他职业生涯很难突破场均15分、9个篮板和2次封盖这样的数据。尽管很多人都认为洛佩斯在下个赛季会有大幅度的进步空间,但在篮网计划交易前场人选的情况下,洛佩斯很难有大幅发展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