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国马球公开赛惊现离奇一幕 21匹赛马突然猝死

  这起怪事发生在佛罗里达州惠灵顿城举行的美国马球公开赛,该比赛已经有105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马球界的国际赛事。委内瑞拉的加拉斯加马球队本届被邀请参赛,也是本次比赛夺冠的热门球队。

  在上周日比赛开赛前一小时,委内瑞拉加拉斯加马球队的马匹运至佛罗里达州棕榈湾的比赛现场后,其中两匹马首先倒下,其他马匹也出现眩晕和站立不稳的状况。

在场兽医立即跑过去抢救马匹,给马匹进行静脉注射,并用风扇和水替马匹降温,但遗憾的是,其中的7匹马还是当场死亡。工作人员马上挂起蓝色防水布,防止马匹的死亡惨状让现场观众受到惊吓。而另外14匹马在送往兽医处接受治疗时也相继死去。据现场兽医说,这些猝死的马匹都同时出现了肺水肿的症状。

  马球手和观众当场落泪

  赛事发言人奥康纳表示:“早上起来准备将马装上拖车时,就发现该队的几匹马都出现了眩晕的情况,兽医还以为他们是发烧了,给他们身上浇了冷水,不过情况没有丝毫好转。不久,马匹们便纷纷倒地。”

  由于事发突然,赛事主办方随即取消了当天的其他比赛,以一场表演赛取而代之。大量的观众对表演赛毫无兴趣纷纷离场,而该队的马球手在看见自己的爱骑猝死后,也抱着马伤心流泪。现场播音员沉重地说:“不仅球员在哭,现场的观众也在流泪。看着这些优秀的马匹突然死去,这真的是一件悲惨的事情。”

  据赛事运营主管沃什介绍,加拉斯加队在本次8支进入决赛的球队中最被看好,这次死亡的21匹马年龄都在10岁左右,每匹马最高价值20万美元,21匹马总价值超过200万美元。

  美兽医专家:食物中毒

  给马匹验尸的美国兽医专家惠林顿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能是因为一些错误的食品组合一起饮用后给这些马匹造成了毒性反应。”

  农业部官员:并非下毒

  佛罗里达州农业部的官员马克·费根在调查现场表示:“这些马肯定不是被下毒害死的,因为马一天的食量很大,如果要下毒的话,那需要很大剂量的毒药,显然这在比赛期间是不可能的事情。”

  马球专业人士:兴奋剂作祟?

  一位马球专业人士透露:“一般在马球比赛前,会给马匹注射或者喝下一种神秘液体混合物,这样可以让马匹更兴奋。”这种神秘液体肯定与兴奋剂有关。

  一年一度的国际马球盛事——美国马球公开赛上周日发生一起离奇事件:来自夺标大热门委内瑞拉加拉斯加马球队的21匹马,在开赛前和赛后分两批相继死亡。事件发生后,立即震撼了马球界!负责值守比赛的兽医怀疑马死于食物中毒,也有消息称这些马在赛前被人注射了神秘液体导致死亡。一时间各种猜测纷纷出炉,在当地闹得沸沸扬扬……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04/24/content_1412309.htm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加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