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诺瓦拉2-3惜败中止连胜 半决赛1-1战平贝尔加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凌晨,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半决赛再战一场,由冯坤加盟的诺瓦拉女排主场耗时1小时55分钟,最终以2-3惜败给贝尔加莫女排中止连胜,半决赛的战绩被改写成1-1平,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5-23、25-20、21-25、20-25和13-15。

  主场第一轮以3-2逆转险胜贝尔加莫女排后,诺瓦拉女排虽然保持住意甲联赛15连胜的骄人战绩,但是已经凸显出拦防环节的不足,第二轮再战劲敌首发阵容仍旧以二传冯坤、主攻奥斯莫克洛维奇和巴拉塞里尼、副攻安赞内罗和帕吉、接应科祖兹以及自由人卡杜罗登场亮相。

  第一局,在主场球迷火爆的氛围中,诺瓦拉女排将快变进攻发挥得有胜有声,开局就占据主动分别以8-6和16-13两度领先。在激战至21-16后,贝尔加莫女排通过高质量的防反进攻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是诺瓦拉女排还是有惊无险的以25-23首局获胜。第二局,贝尔加莫女排开局反客为主,率先以8-4领先还以颜色。好在诺瓦拉女排及时调整状态,打出一个拦防带动防反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至16-12和21-16,并且以25-20再胜一局。

  关键的第三局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背水一战的贝尔加莫女排在主攻皮切尼尼和接应奥托拉尼四、二号位的高速策应下掌控局面,分别以8-3和16-10将诺瓦拉女排远远的甩在身后。虽然诺瓦拉女排频频通过换人策略试图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但是收效甚微,先后以15-21和21-25败下阵来。

  第四局,双方球队陷入激烈的对攻状态,比分在开局陷入胶着,诺瓦拉女排仅仅是以7-8和14-16微弱的劣势落后进入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贝尔加莫女排高点强攻优势凸显,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至21-16,随后以25-20将局分改写成2-2平。第五局,双方球队势均力敌,诺瓦拉女排率先以4-5和8-10暂时落后。反观贝尔加莫女排战术安排积极主动,随后依次以12-10和15-13锁定胜局,至此终结诺瓦拉女排的连胜势头。

  中国球员冯坤五局首发出场,先后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中段被替换下场改变进攻节奏,在有限的4次进攻偷袭机会中,两次二次球直接得分,表现得中规中距。而冯坤的战术组织安排下,诺瓦拉女排在进攻效率方面以45%-43%稍占上风,并且在拦网环节以13-11略微领先,只是在发球环节以3-6处于劣势,并且在关键比分掌控能力上不如对手,最终遗憾的主场失利。

  而在另外一组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中,坐镇主场的佩萨洛女排先后两次直落三局以3-0横扫阿西奇奥女排,目前以2-0领先晋级形势一片大好。意大利时间4月26日晚,诺瓦拉女排将转战客场在半决赛第三场中激战贝尔加莫女排,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双方球队的出线机会,至关重要。(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