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13-4轻松战胜张晓周 拳王“玩”进全运会

  “我把比赛当做游戏,慢慢来进入状态!”昨晚,在第十一届全运会“重庆茶园新区杯”拳击第一次预赛48公斤级的一场八分之一的决赛中,中国拳王邹市明首次亮相,就以13∶4轻松战胜浙江选手张晓周,同时也获得了全运会决赛资格。

  昨天是全运会拳击预赛的第三天,作为种子选手首次出场的邹市明,吸引了众多拳击爱好者来到江南体育馆。不过,“中国拳王”出场后还是略微有些紧张。第一回合的比赛,面对曾经的全国冠军张晓周,邹市明仅仅以2∶0的微弱优势领先。但到了第二回合,邹市明状态逐渐恢复过来,他“小、快、灵”的“狐狸拳”让对手只有招架之功,很快将优势扩大到6∶1。第三回合,邹市明的淋漓攻势终于展现出来,最终以13∶4大胜。赛后,邹市明虽然连称自己发挥“一般”,但赢得一场让他自己都感觉意外的大胜,还是让他心情大爽,“这场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后我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没有苛求自己,就把它当做一场游戏,给自己一个重新进入状态的机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张晓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