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24届体博会成行业风向标 引900体育企业参展

  小轮车、街舞、街球、滑板、时尚走秀……随着一项项充满了新鲜与激情的体育活动不断上演,新国展展会现场处处洋溢着青春、动感,这让为期4天的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也渐入佳境。

  2009体博会吸引到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体育用品企业参展,这让体博会逐步成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体育产业和文化的综合性展示平台与品牌孵化器。

  经过了第一天盛大开幕式的喧嚣热闹以及第二天展会各方的初步接触、试探,昨天现场3000多家品牌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与各路客商谈论的话题,由前两日的寒暄、务虚,迅速转化为真刀真枪的杀价、签单阶段。

  健身馆的商务论坛区的热度同样呈现白热化,在组织者精心安排下,健身业内的几十位金牌讲师在4天内悉数登场,对健身业的模式、现状、兼并、预售、采购、融资等战略及战术细节各大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讲解。精彩的演讲与对话让每位到场的健身业内人士听得如痴如醉,不少论坛甫一挂牌,还未开讲,现场坐席就已爆满。

  一位来自浙江的健身房老板告诉记者,从体博会开始第一天到现在,他天天都与同行们前来听课。在他看来,除了能在体博会现场感受到各家健身器材的不同,更吸引他的还是这类专业性、实战型极强的讲座,其效果甚至要好于再去攻读一个泛泛的学位,因为学以致用才是学习的根本。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第24届体博会无疑已经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焦点。作为一个有16年历史、运作成熟的国际品牌展会,体博会在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方面起到了重要和积极的作用,并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体育用品业的风向标和品牌孵化器。体育用品企业、中介经纪公司、体育营销资源拥有者、体育文化产品提供者都在此汇集,实现了体博会这个小舞台和中国体育产业这个大舞台的无缝对接。

  明天是体博会的最后一天,喜欢体育的市民可与家人一同前往参观、游玩,透过体博会,市民们不仅能够领略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概况和趋势,还能真切记住这一珍贵的历史瞬间。为方便大家参加此次盛会,组委会特在东直门银座、农展馆东门、天通苑北、首都机场等4大区域开设免费班车并全天循环运行,其中东直门银座和农展馆东门区域的免费班车首发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天通苑北和首都机场区域首发班车时间为8点半。在参观完体博会后,市民可乘坐免费返程班车回到市内。自驾车的市民,前往新国展的最佳路线是走京承高速,由“后沙峪口”出来走火沙路,5分钟即到。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