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青年龙舟邀请赛无锡开赛 张发强出席开幕式

  体总网讯 中国龙舟协会消息,第六届无锡太湖山水文化节暨2009“海源重工杯”中国无锡国际青年龙舟邀请赛4月25日在无锡蠡湖举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际龙舟联合会主席张发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无锡龙舟赛事规模一年比一年高,水平一年比一年好,影响一年比一年大,传统龙舟运动在无锡得到了很好的传承推广。

  今天上午,大会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际龙舟联合会主席张发强,中共江苏省委常委、中共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邹积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中国龙舟协会副主席颜争鸣,以及无锡市政府、体育局,滨湖区区政府、区文体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龙舟比赛在所有参赛的12支队伍中,境外参赛队伍达到了7支,充分表明了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海内外的朋友和炎黄子孙积极投入到龙舟运动之中,龙舟运动所蕴涵的团结拼搏精神得到大力弘扬,浓厚的龙舟传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张发强说,在推广龙舟运动的同时,滨湖以舟为媒,以舟会友,以舟促贸,通过龙舟竞赛,增进了与海内外朋友们之间的友谊,促进了经济贸易的发展,使古老的中国龙舟竞渡焕发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际龙舟联合会主席张发强在开幕式上致辞,江苏省省委常委、无锡市市委书记杨卫泽宣布第六届无锡太湖山水文化节暨2009年“海源重工杯”中国无锡国际青年龙舟邀请赛开幕。无锡市市委副书记赵旻还为赛事总冠名单位无锡海源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纪念杯。(于红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