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关键时刻却无抢眼表现 低迷郑智笃定征战英甲?

    搜狐体育讯 对阵德比郡的比赛,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得到了近来连续第9次首发出场的机会,但在最需要用表现来为自己做宣传的时候,郑智却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发挥的并不能让人满意。

毫无疑问的是,这也将对郑智未来转会离开查尔顿造成不大不小的影响。

  和德比郡的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迎来了自己伤愈后在查尔顿的连续第9次首发机会,此前6次首发,郑智5次打满90分钟,查尔顿也迎来了连续6轮不败的佳绩。但本场比赛中,作为中场核心的郑智并没有拿出像样的表现,也直接导致查尔顿在一场荣誉之战中败下阵来。

  全场比赛,查尔顿基本上没有能够得到几次像样的机会。郑智在中场的表现基本上是没有为球队提供多少帮助。查尔顿全场比赛射门11次并不比对手的12次少上多少,但其中4脚,超过1/3都是在郑智下场后的20分钟内取得的。如果这还不是最糟糕的,那让人遗憾的就是查尔顿本场比赛全部的11脚射门中,仅有4次是在对手禁区内完成的,其中只有一次第56分钟时马特哈德森的头球攻门还算是位置较为不错。郑智在上半场第23分钟时曾经有过一次过人后的射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但这也是郑智全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在球队陷入苦战之时,郑智并没有以自己的传球和组织来稳定球队的进攻,反而疏于跑动,陷入了对手的夹击防守。查尔顿的进攻组织也因此陷入瘫痪。

  郑智在这场比赛中既没有为队友提供多少帮助,自己也没有拿出什么精彩的发挥。上半场比赛除了一次过人射门之外,几乎消失于球场之上,直到第63分钟时才又有了一脚射门。随即在第69分钟时,郑智再次远射。三脚射门,也就成了郑智今天在进攻中的全部表现。球队第70分钟时落后,查尔顿主帅无法再继续让状态低迷的郑智在场上“游荡”,两分钟后球队换人加强进攻,郑智成了第一个被拿下的对象。

  显然这样一场比赛对需要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价值,需要表现来吸引买家的郑智,没有任何帮助。《南安普顿近日要闻》赛后点评比赛中对郑智的表现也是略有微词:“这样的表现,今天显然并不是郑智的好日子”。日前,英国多家媒体报道,郑智在本赛季之后留在查尔顿征战英甲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而郑智自己则透露了“需要休息”的想法。但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期,郑智已经开始了“休息”,在场上拿不出出色表现的话,中国队队长下赛季难道真的已经打定主意和查尔顿一起沉沦?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