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世乒赛种子有山西李晓丹 搭档邱贻可冲混双金牌

  本报讯4月23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8日开幕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种子选手名单。中国男单包揽了前三名,女单更是包揽前四强。山西籍选手李晓丹将参加混双比赛。

  男子单打,王皓力压群雄,成为世乒赛男一号,他的身后则是马琳和马龙两位马家帅哥。
对中国威胁最大的是第4号种子,德国的波尔。三冠王王励勤排名第五。

  女子单打,中国七朵金花全部成为种子,张怡宁、郭跃、李小霞和郭焱包揽了前四名。中国女队的最大威胁,新加坡的冯天薇排名第五,近期状态复苏的金景娥排名第六。

  参加混双的比赛选手是最多的,中国有7对选手参赛,包括邱贻可/李晓丹。在过去的世乒赛上,中国队混双把握最大,原因很简单,外国球员找不到高水平的女运动员搭配,而高水平的男选手也不愿意参加混双的练习。不过本届中国的混双参赛选手基本以小将为主,连续两届冠军王励勤/郭跃并没有参赛,能否捍卫中国在混双项目的霸主地位,还需要比赛的检验。

  (周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励勤 | 李晓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