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王尔卓:进球献给爸爸球迷 未想到力压于海首发

王尔卓的进球帮助陕西战胜国安(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做为浐灞队阵中唯一一位土生土长的西安籍球员,王尔卓被家乡球迷亲切地称为“狼娃”,而他在中超赛场上敢打敢拼、勇猛顽强的表现也深得陕西球迷的欣赏。本轮陕京大战中,赛前没想到自己会首发出场的“狼娃”被恩师成耀东当作“奇兵”排进了首发阵容,第18分钟,王尔卓用一粒精彩的进球为西北狼锁定了胜局。赛后,“狼娃”坦言:“我要把这粒进球当成一份“大礼”送给刚做完心脏手术的爸爸,另外,还要献给所有支持浐灞队的球迷!”

  “比赛之前,我真没想到自己会首发出场,因为近两轮联赛,和我一样踢左前卫的于海表现挺不错的,我以为这场比赛又是于海首发,我打替补呢。谁知道开场前几分钟,成指导在更衣室里告诉我准备好首发出场,我当时感觉特别兴奋,因为这场陕京之战是一场关键战役,我爸爸也到赛场来看球了,这是他今年第一次来球场,所以,我特别希望自己能获得出场机会,能在球场上有好的表现。”提起爸爸,“狼娃”动情地说道:“他前不久刚刚做了心脏搭桥手术,身体还有些虚弱,但他坚持要到球场来为我和我的队友们加油助威,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其实,这么多年来,家人的支持和关爱正是我不断取得进步的动力来源!”

  陕京之战中的王尔卓没有辜负慈父的关爱和教练的信任,他在赛场上好像真的化身成了一匹机警睿智、不知疲倦的“西北狼”,他用自己惊人的速度和出色的技术一次次威胁着国安队的防线。第12分钟,万厚良右路横传门前,从后点插上的王尔卓奋力铲射,可惜没能碰到皮球。四分钟后,“狼娃”再度杀入对手腹地,这一次,他的射门又被立柱拒之门外。第18分钟,维森特在国安队禁区内吸引了对方的防守兵力后将皮球传至门前,王尔卓没有再让机会溜走,他冷静地推射为浐灞队攻入了制胜一球。进球后,王尔卓狂奔40多米跑到球迷看台前与所有人一起分享着进球的喜悦,当然,看台上,他的父亲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下半场第11分钟,“狼娃”被于海换下,全场球迷一边齐声高呼他的名字,一边把掌声再次献给他们喜爱的 “狼娃”。

  “我知道教练可能会在下半场把我换下来,所以,上半场的比赛我丝毫没有考虑如何去分配自己的体能,只想着拼命去跑、拼命去抢,把自己所有的能量都发挥出来。”对于自己上半场的表现,“狼娃”挺满意,他说他想把进球献给自己的父亲,同时,也要献给所有支持浐灞队的球迷,“这粒进球凝结着爸爸对我的爱,也凝结着陕西球迷对浐灞队的爱,我把它当作一份‘大礼’献给爸爸、献给球迷!” (大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