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马文辉:中国女举以老带新 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

     新华社重庆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刘卫宏)中国女子举重队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四人夺四金的光辉历史。国家队女举总教练马文辉26日表示,目前有三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已经确定继续备战下届奥运会,女队将继续以老带新的形式进入奥运新周期。

    马文辉26日在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上表示,除了北京奥运会冠军陈艳青已经退役外,剩下的三位奥运冠军刘春红、陈燮霞和曹磊都已经在去年年底就开始恢复训练。马文辉说:“她们三人现在还处在运动生涯的高峰期,伦敦奥运会时仍有希望舀金牌。”

    在观看了全国锦标赛的比赛后,马文辉表示,这次比赛涌现出的新人不少,他将在这次比赛以及全运会后对好苗子进行选拔,把她们征入国家队备战伦敦奥运会。他说:“国家队备战伦敦奥运会还将以老带新的形式,大家一起竞争,也不排除新人淘汰老将出战奥运会的可能。”

    三位奥运冠军将领衔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女举大军,不过目前三人都有伤在身。陈燮霞胯部有伤,曹磊肘部骨质增生,刘春红腰部老伤复发。马文辉表示,要想重现北京奥运会辉煌,这些老将必须一方面把康复做好,另一方面掌握好训练节奏。“做好这一点很难,不过我们对此很乐观。”他说。(完)2009/04/26 19: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辉 | 刘春红 | 陈燮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