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马刺VS小牛季后赛动态

帕克救不了马刺队 1比3小牛季后赛首轮恐遭淘汰

  本报讯 马刺后卫帕克的眼睛里只有篮筐,只用了两节他就追平了本队季后赛半场历史得分最高纪录,全场更是拿了43分,但是他一个人的勇猛,在火力全开的小牛面前还是孤掌难鸣。90比99,马刺在昨天败给小牛之后,目前大比分1比3落后,就连主教练波波维奇都表示,马刺的前途不太光明。

  帕克的手很热,其中上半时他17投12中拿到31分,追平了1978年格文创造的马刺历史上季后赛半场得分最高纪录。凭借帕克的发挥,上半时马刺以55比51领先,但是终场哨响起时,小牛却成了笑到最后的那一个。赛后帕克说:“我们武器库里弹药不多,这与他们形成了反差。”本场比赛,小牛5人得分上两位数,而马刺除了帕克和邓肯之外,没有一个球员得分超过10分。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湖人在客场以108比94击败爵士,大比分以3比1领先,科比全场24投16中,拿下了38分6个篮板。热火以107比78大胜老鹰,掘金以93比95不敌黄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