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爵士顽强抗争湖人队 永远争胜的德隆还不肯放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杰里·斯隆能在盐湖城的帅位上一待就是20年,以前他要感谢的人是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而现在,他要感谢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尤其是德隆。

  这个赛季,爵士一直都在跟伤病作斗争,布泽尔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常规赛仅打了37场;奥库也在季后赛即将开打之际挂起免战牌,昨天是他季后赛的首次亮相;基里连科缺席了15场,就连德隆自己也有14场比赛没打——如此多的伤病困扰下最终能跻身季后赛,多亏了德隆场均19.4分和10.7次助攻的稳定发挥。


  即便季后赛面对全联盟炙手可热的湖人,德隆也用表现证明自己是斯托克顿的合格加班人:首战告负但他贡献16分和17次助攻,次战再败,但他仍有35分和9次助攻的发挥;回到主场,第三战德隆只拿到13分、9次助攻,数据稍显黯淡,但最后时刻正是他的跳投绝杀了湖人;昨天,他拿下了23分、13次助攻,这也是他季后赛中第11次取得20+10+。

  “今晚我们打得很顽强,虽然结果让我有些失望。”赛后,德隆在谈及这场比赛时并没有丧失信心,“这个系列赛还没结束呢,我们还有希望。我明白这对我们来说太艰难了,尤其面对湖人这样的对手,想连赢三场难度太大,但我们必须放手一搏。”

  没错,德隆拥有一颗永远争胜的心,他的表现也赢得了对手的尊敬。“德隆的这记投篮是一次完美的个人表演。”在第三场被德隆绝杀后,科比这样评价道。

  客观的说,现在爵士的实力不足以撼动湖人的晋级之路,他们的防守不像上赛季那么强悍,但德隆本赛季的表现仍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尤其常规赛对阵太阳时他晃倒纳什投进制胜一球时,一度被认为是两位传奇超级组织后卫的传承,一如当初艾弗森晃过乔丹得分并夺走得分王一般。古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布泽尔 | 斯托克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