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重庆力帆点出中超首胜 长春亚泰摘花进中超四强

  经历了上轮联赛的进球爆发后,中超联赛本周回归沉闷本色。不过,沉闷中超也不乏亮点,重庆力帆与长春亚泰都在主场取得关键胜利,让争冠与保级两大悬念更加扑朔迷离。

  因为近期成绩欠佳,少帅魏新一直在下课边缘挣扎,不过本轮过后他可以稍微安心一点。

面对大连实德,重庆力帆展示出必胜的决心,最终由外援金尼罚进制胜点球,1∶0全取三分暂时摆脱了垫底位置。在上海申花面前,长春亚泰球员从来不缺乏信心,这一次他们再次依靠自信心击败对手。曹添保开场不久一次门前乱战射门,让贾秀全尝到了铩羽而归的滋味。在成都体育中心,蒿俊闵用进球澄清了签约谣言,不过这个1∶0很可能让主队主帅黎兵丢了饭碗。

  陕西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也算个小冷门。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两个战场全线溃败,李章洙的日子也开始难过了。广州能在长沙客场带走一分纯属幸运,若不是门柱帮忙和长沙射手射术欠精,这场比赛应该呈现出主队大胜的比分,而绝非最终的0∶0。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1∶0青岛中能。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