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再见神迹 球王亨德利轰出单杆147

  昨天下午五点,09年斯诺克世锦赛正式进入1/4决赛。在与肖恩·墨菲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不但取得了5-3的领先,还在比赛的第七局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九杆满分147,在追平奥沙利文九杆满分纪录的同时,也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第二位在世锦赛打出两杆满分的选手。


  本届世锦赛亨德利的表现被BBC评价为“五年内最强亨德利”。首轮战胜了自己的死党威廉姆斯后,亨德利又在次轮连续第二年战胜了丁俊晖,率先闯进八强。在昨天的1/4决赛中,亨德利在墨菲率先打出单杆78分后便迅速轰出一杆117分并以66-44和67-61再连赢两局,在休息之前实现了3-1的领先。第五局,亨德利又以90-23大比分胜出,但随后墨菲也打出一杆61分追到了2-4。

  比赛的最高潮出现在第七局。上手之后的亨德利开始不断围绕黑球击打,并如愿清光了最后所有的彩球,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九杆满分147,这也是亨德利继95年世锦赛半决赛之后,时隔十四年又一次在这里完成了这一壮举,这也令他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第二位在世锦赛完成两杆满分的选手。

  去年世锦赛,奥沙利文曾在这里打出了他世锦赛的第三次满分,并超越了亨德利的纪录成为首位满分杆数量达到九次的选手。一年之后,亨德利却在这里证明了自己仍然宝刀未老。实际上在亨德利打出这杆满分之前,本届世锦赛的单杆最高恰恰是由亨德利与奥沙利文共同保持的单杆140分,然而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奥沙利文却已经在第二轮宣告出局,而亨德利的前进脚步仍在继续。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