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马来西亚将派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加广州亚运会

  华奥星空北京4月29日讯 尽管受当前经济下滑的影响,马来西亚将派出史上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加将于明年11月12日到27日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继北京成功举办1990年亚运会之后,广州将成为举办亚运会的第二个中国城市。

  三年前,马来西亚共派出231名运动员参加首次在卡塔尔举行的多哈亚运会,并带回了创纪录的8枚金牌、17枚银牌和17枚铜牌。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秘书Datuk Sieh Kok Chi表示他们此次将派出更多运动员参加广州亚运会。

  Kok Chi昨天说:“广州离马来西亚很近,与多哈相比,运动员参赛费用更低,比赛设项更多。例如,板球是首次进入亚运,Twenty20的形式将使比赛变得更加有趣,同时大大缩短了比赛时间。我们应该派出一支板球队。我们已经建立了一套灵活的选拔流程,因此我相信如果某个项目达到了参加亚运会的水准,我们就会努力为它提供机会。我们预计将参加广州亚运会42个比赛项目中的25个。我们大约有10个项目有实力争取奖牌。”

  广州亚运会不仅是亚运史上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亚运会,还增加了许多新的项目,如板球、体育舞蹈、龙舟和滚轴溜冰。在总共42个比赛项目中,28个是奥运会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