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小鲨鱼低迷事出有因 禅师钦定拜纳姆下轮回首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和波特兰开拓者的首轮较量激战正酣,而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二轮中遇到的对手洛杉矶湖人已经开始全力备战下一轮比赛,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将在下轮比赛中让拜纳姆重新进入先发,以对抗内线实力强大的火箭或者开拓者。

  不可否认顶替拜纳姆首发的奥多姆打得非常好,他在首发的两场比赛打得很好,分别有10分15个篮板和26分15个篮板进账。而拜纳姆在他首发的三场比赛中只分别拿下7分3篮板、10分4篮板和4分2篮板,这样的表现显然很难与一名首发中锋的数据搭上边。且拜纳姆显然还没有完全从膝部伤势中走出来,但下轮比赛湖人主帅还是更加青睐于让拜纳姆首发。

  因为湖人接下来的对手不管是火箭还是开拓者,两支球队都是拥有非常强大内线的球队,特别是休斯顿拥有姚明,如果不让拜纳姆首发湖人将很难限制住姚明的发挥。虽然并不满意拜纳姆首轮的发挥,但禅师还是表示:“拜纳姆将肯定在第二轮比赛中首发,因为不管是火箭还是开拓者的内线都十分强大,我们需要拜纳姆。”

  包括科比在内的拜纳姆队友都对小鲨的低迷表示理解,科比第一个表示对小兄弟的支持,“他才刚刚复出不久,还需要时候康复并适应场上的节奏,他会越来越好的。”

  取代了拜纳姆首发位置的奥多姆也表示:“之前拜纳姆缺席了32场比赛,现在大家都帮助他在精神和体力方面恢复。加索尔也表示对自己内线搭档的理解,“这是他第一次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征战季后赛,而且他的身体状况还没完全恢复,他需要时间来适应。”(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