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力挺舒畅 后防线饱受诟病与他无关(图)

王锋摄

  近日,舒畅成为媒体和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本赛季鲁能双线作战赛事频繁,有几场比赛泰山队踢得并不理想,鲁能的后防线饱受诟病,而老队长舒畅更是首当其冲。尽管如此,图巴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仍对舒畅给予了认可与肯定。

  在昨天的训练中舒畅表现非常出色,不仅防守出色还有漂亮的进球,谈到舒畅的“个人能力”,图巴的看法更像是在回顾,而不是谈现在:“5年来我们拿了5个冠军,舒畅当了5年的队长,这说明了他的能力,我对他非常信任。


  说到舒畅近日的状况,韩公政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球队中,舒畅的人品和资历都是得到大家认可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出现下滑,这是很正常的也是可以理解的。目前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舒畅还是队内最合适的人选。”

  本赛季鲁能丢球较多,韩公政认为这是全队打法所致:“球队的打法影响了球队的后防,给后卫线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很多情况下,丢球是前场队员的一系列失误造成的,并不能将全部责任都推到后卫线身上,更不能归咎于舒畅这一个点,这样对他是不公平的。”

  当记者问到被“帮扶”的苑维玮的情况时,韩公政表示:“苑维玮至于什么时候能回到首发取决于主教练的态度。俱乐部尊重主教练在人员使用方面的选择。”图巴的表态看起来更像打“太极拳”:“不让他打首发是基于技战术的安排,我会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排兵布阵。”

  (记者董宏磊实习生陈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