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瞄准巴西战袍 外星人:我现在就像2002

    搜狐体育讯 10场比赛打进8球,并帮助科林蒂安在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中占得先机,复出以后的罗纳尔多又一次让全世界为之震惊。在巴西总统卢拉都开始为外星人重返国家队摇旗呐喊后,罗纳尔多也终于第一次公开表露自己重披桑巴战袍的野心。

  “还嫌我胖?我每进一个球体重都会减轻一公斤,我正变得越来越帅。”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心情不错的罗纳尔多自己先开起了玩笑。不过在谈到自己复出后的状态时,罗纳尔多明显严肃了很多。“很多人都说我现在就像马戏团的演员,科林蒂安雇我就只是为了卖球衣和球票的。他们说这些话时根本没有依据。他们没有看看我的历史,我的职业生涯。我赢得过那么多荣誉,这么多次从伤病中站起来,听到他们这么说实在太难以置信了。”外星人认真地说,“我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错了,但还是有人这么说。”

  人们的怀疑让罗纳尔多无比苦涩,但科林蒂安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又让外星人感到甜蜜。“能在科林蒂安踢球,我现在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人,因为我正在做我最喜欢做的事,而不是关心钱包里又进账了多少钱。”罗纳尔多继续说,“在桑托斯的那天是令人愉快的一天,我打进了职业生涯中最重要和精彩的一个球,对于我和我的队友这都很甜蜜。我要特别感谢我的队友,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不可能进球,我没有兴趣当主角。”

  不想当主角,但罗纳尔多却对重返巴西国家队充满期待。之前巴西舆论已经多次呼吁邓加重招罗纳尔多入队,但当时罗纳尔多的态度还很羞涩,“等我一年打进30球再说。”罗纳尔多如是说。但在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上又一次有了“现象级”的演出后,罗纳尔多也在复出后第一次公开表露了自己对国家队和世界杯的野心。“要是能回国家队,那简直就太棒了。”罗纳尔多说,“不过唯一能告诉我让我穿上桑巴战袍的人是邓加,我在科林蒂安只是尽量做到最好。如果人们都说我配得上巴西队,如果邓加决定了招我入队,那会让我感到骄傲。”罗纳尔多坚定地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当然现在就要邓加重招罗纳尔多还有一定难度,毕竟他复出以后才踢了10场比赛,虽然状态神勇但还需要时间证明自己的延续性,何况圣保罗州锦标赛的竞争强度跟欧洲还是有差距,但这都影响不了罗纳尔多的信心。“当然在这里争取位置跟在欧洲有所不同,但我恢复的很好,就像我在2002年那时一样。唯一的区别是当时我参加的是世界杯,而现在则是圣保罗州锦标赛。但这对我来说是一样的,我感到同样满足,找回状态很难,可是我能找回自己的水平,就像2002年一样。”罗纳尔多强调现在的自己就像2002年世界杯前刚刚复出时一样,要知道,那一年罗纳尔多可是为巴西捧回了第五座世界杯冠军奖杯!

  2002年罗纳尔多创造了奇迹,他的传奇不仅被写入足球史册,同样也是一个人面对重重困难坚强不屈的典范。而现在,永远不向伤病低头的罗纳尔多正在谱写新一段传奇,这同样需要人来传诵。科林蒂安的营销主管罗森博格便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为罗纳尔多拍一部电影了,我们要向全世界讲述罗纳尔多的复苏之路。”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 邓加 | 林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